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26日房天下看房团钜惠来袭 房天下友横扫柯桥楼市

房天下  2012-08-26 13:50

[摘要] 2012年8月26日,绍兴房天下举办的柯桥特惠看房团满载刚需直击柯桥4大热门楼盘,参观品鉴日月明园、朗诗绿色街区、赞成香林、天一国际这4大热盘,房天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同看楼盘、拿礼品、享特惠。在这个夏季,房天下再次以其强大的号召力与过硬的执行力搅热绍兴楼市。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3

这个夏天,绍兴楼市持续升温;这个夏天,绍兴房天下购房者俱乐部不断发力。这个夏天,绍兴房天下举办的柯桥特惠看房团在七夕情人节的购房契机下打响置业的号角!2012年8月26日,绍兴房天下举办的柯桥特惠看房团满载刚需直击柯桥4大热门楼盘,参观品鉴日月明园、朗诗绿色街区、赞成香林、天一国际这4大热盘,房天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同看楼盘、拿礼品、享特惠。在这个的夏季,房天下再次以其强大的号召力与过硬的执行力搅热绍兴楼市。

4

2

房天下看房团人气旺

在前往看房的路途上,房天下友们纷纷对记着表示,房天下这样的看房团活动非常好,很多热门楼盘都可以一次性就看完。让网友们能够更好的对绍兴的各个楼盘进行比较,也更加能够全面的了解各个楼盘。

一直以来,刚需族在买房时,首先会考虑两大因素,即交通便捷、小户型。在日月明园,购房者张先生告诉记者,上周三他在网上看到房天下的看房团召集令就报名了,今天特地从上海赶过来看房。作为一个自住型购房者,他想买一个120㎡左右的房子。价格和地段是他考虑的重点。在他看来日月明园的户型极佳,赞成香林的地段幽静,这次来参加看房团刚巧可以做一番比较。

5

购房者们参观样板房

1

网友购房意向浓重

对于房天下看房团,开发商和网友都非常满意。开发商纷纷表示:房天下组织的看房团活动已经非常专业、成熟,对参与看房团活动的项目而言,看房团活动是一次良好的营销机会。对网友而言,在有限的时间内能够更多的了解市场,多家比较,并且能够享受团购优惠,可谓两全其美。房天下看房团质量,网友都很关注项目,意向登记者,他们是真实想要买房的人。此次看房团,赞成香林推出看房团当天参观样板房有好礼,意向登记并参加晒样板房照片活动即可领用购房抵用券(仅限本人使用)等多重优惠活动;朗诗绿色街区看房团当天即享房天下优惠。

据统计,本次看房团购房者们表示了强烈意向,现场考虑到看房时间关系,匆匆给售楼处留下联系方式后并嘱咐置业顾问一定回访!更有网友直接留在售楼处,现场签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