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润和南岸花城5号楼开盘去化率高达7成 场面火爆

房天下  2012-08-29 21:20

[摘要] 今天是润和南岸花城东区5号楼开盘的日子,一大早,南岸花城售楼中心就里里外外站满了人,他们都是为了选房下定而来。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8月29号上午,润和南岸花城东区5号楼正式开盘。继三月份的火爆销售表现后,这次5号楼开盘依旧积聚了极高的人气。一大早,南岸花城售楼中心就里里外外站满了人,他们都是为了选房下定而来。传统金九银十的热闹景象,提前在南岸花城售楼中心上演。 

润和南岸花城席居城市中轴中兴路南端,大环河以南,以极高的质量和性价比优势吸引了广大购房者的目光,为了回馈一直以来关注南岸花城的各界人士,在开盘前就举行了存一万抵五万的优惠活动。

选房下定活动正式开始后,被工作人员报到编号的客户就上二楼办理相关手续,而还没轮到的客户则坐在一楼大厅里耐心等待,有的客户和其他客户互相交流着意见,有的则对售楼人员进行更详细的咨询,还有些索性围着沙盘研究哪套房子位置更佳,一个个都是兴致勃勃。有一对特地从上虞赶过来的夫妇就直言不讳地表示,他们就是冲着南岸花城来的,其他楼盘根本不在考虑范围之内,可见南岸花城在购房者心目中的地位还是很高的。

随着时间推移,申请表编号靠后的客户看到排在前面的人一个个完成了选房下定,脸上不由地流露出焦虑的神色,生怕理想的房子被别人捷足先登,没了自己的份。不过在现场工作人员有序的安排下,整个流程进行的很顺利,没过多久排在后面的人也就都上去选房下定了。销售人员表示,大部分购房者都是比较中意5至12楼的房子,顶层和底层选的人相对就少一点。

直到快中午的时候,整个选房下定活动才算是正式落下帷幕。事后,经过工作人员的统计,此次开盘下定的东区5号楼六十多套房源的去化率达到了70%,也就是说一上午时间7成的房源便销售了出去,窥一斑而知全豹,我们就大概能看出润和南岸花城在购房者中间的受欢迎程度了。

王先生:“南岸花城的地段还是比较好的,而且价格也能接受,具有较高的性价比,而且城南这块地方周边配套已经比较成熟了,生活方便。”

余女士:“从知道5号楼要开盘开始我就一直关注了,我是觉得高层蛮不错的,而且城南本来就是生活聚居区,比较有人气。二环的地理位置交通条件都比较理想,再往南就有点偏了。”

延伸阅读>>>

日月明园法式公寓 104㎡与137㎡户型大解读

购房心态呈两极分化 价格仍是买家出手关键因素

库存量有增无减 上市房企面临双重压力

郎咸平:政府取消各种税费 房价立跌70%

招行等首套房贷优惠收窄 中小行或放弃房贷业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