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褒奖 绿城赞誉 地产大鳄龙湖进驻柯桥

——继杭州、宁波之后龙湖地产进入浙江第三城

房天下  2012-09-13 11:00

[摘要] 龙湖地产被誉为“开发商中的开发商”,万科褒奖,绿城赞誉。据悉,龙湖在柯桥将打造龙湖•原著项目,建设期从2012年12月至2015年12月,预计工期为3年,项目落户柯桥城西大小板湖,总投资26.33亿元,定位为具有一定创新特色的高品质别墅产品。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龙湖地产被誉为“开发商中的开发商”,万科褒奖,绿城赞誉。龙湖最引以为豪的产品便是别墅。龙湖地产以经典的五重园林景观、钻石级物业管理享誉,被誉为中国园林大师和中国别墅专家的称号。毫无疑问,龙湖地产的进驻将引领并提升柯桥别墅的整体品质。据悉,龙湖在柯桥将打造龙湖•原著项目,建设期从2012年12月至2015年12月,预计工期为3年,项目落户柯桥城西大小板湖,总投资26.33亿元,定位为具有一定创新特色的高品质别墅产品。

龙湖·颐和原著实景图

柯桥:龙湖地产的浙江第三城

龙湖地产是谁?绿城集团董事局主席宋卫平曾多次开表达他对龙湖的好感:“龙湖是绿城的竞争对手,我看过龙湖地产在重庆的项目之后,让绿城的高管坐飞机去重庆看项目,光是飞机票就花了60多万元。”万科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石也曾说:“要看纯粹的北美风情别墅,不必去美国和加拿大,只需要到重庆的龙湖•香樟林。”

龙湖地产是一家诞生于重庆的房地产企业,总部设在北京,2009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2010年入选“201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规模型10、稳健性10”。 2012年5月30日,龙湖地产斥资8.01亿元竞得绍兴县柯桥城区两块地块。据悉,这是龙湖首次在绍兴拿地,也是其2012年以来拿的个地块,也是继杭州、宁波之后进入浙江的第3座城。

现在的柯桥虽然属于三线城市,但它位于杭州与宁波交通动线的交汇点上,其商贸辐射潜力巨大。即将建成通车的杭甬高铁,在柯桥设有站点。杭甬高速串联起长三角地区经济大动脉,杭甬客运专线将以高时速迎来杭州、绍兴、宁波三地高铁时代。柯桥是绍兴县政府所在地,绍兴县是综合经济实力“十强县”,不仅拥有国内的纺织产业集群,还形成了包括新型建材、汽车配件、金银饰品、皮塑橡胶、商贸物流等在内的新兴产业集群。2010年,全县人均GDP15925美元,超过了杭州(10103美元),也超过沙特(14486.08美元),居浙江省各县(市)首位。

此次龙湖地产进驻绍兴似乎姗姗来迟,事实上,目前已经有绿城、金地、保利、万达等众高品质房企齐聚柯桥,纷纷看好其巨大市场价值,区域竞争已十分激烈。随着龙湖地产的进驻,绍兴别墅市场的既有格局或将改变,加剧竞争的同时,将进一步提高柯桥住房品质。

拓展阅读>>

墅造中国 龙湖原著开启柯桥别墅的龙湖时代

银行首套房贷坐地起价 部分刚需人群受冲击

楼市销售额“首超”去年 需警惕政策风险

9月12日绍兴楼市成交16套 其中袍江新区成交6套

会呼吸的写字楼 环宇总部1号9月12日盛大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