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岛楼市陷观望 购房者:买房要等到十八大之后

房天下  2012-10-24 08:00

[摘要] 10月21日,青岛房天下千人看房团启动,记者与众网友沟通发现,八成网友认为:最佳买房时机未到,对于具体的买房时间,普遍表示要等到十八大召开之后,看政府对房地产新的具体措施再做决定。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都希望在市场点入市,而这个市场点就是购房时机。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青岛住宅均价已经连续8个月走下坡路,今年1月份,青岛住宅均价为9675元/平方米,到了9月份住宅均价降到9509元/平方米,每平米降了166元,青岛是否已经迎来购房时机?

八成网友:买房时机未到 买房要等十八大召开后

10月21日,青岛房天下千人看房团启动,记者与众网友沟通发现,多半网友认为:买房时机未到,对于具体的买房时间,普遍表示要等到十八大召开之后,看政府对房地产新的具体措施再做决定。

房天下看房团网友秦先生

西海岸线网友秦先生接受房天下采访时,介绍说自己是首次置业,而且购买的是婚房。据了解,目前秦先生已经在黄岛工作两年,买房理想的户型是80-90平的套二,总价在70万左右。对于真正的好楼盘,秦先生认为应该是周边配套齐全,学校、医院、超市等生活设施便利,有潜力,性价比较高的楼盘。秦先生表示比较看好此次西海岸线看房团线路中的海尔山海湾,外立面霸气,看上起较有档次,而且大品牌开发商,物业有保障,但是价格稍微超出自己心理价位,可以考虑作为改善性住的选择。对于具体的买房时间,秦先生表示要等到十八大召开之后,看政府对房地产新的具体措施再做决定,他认为明年中是买房的时机。

家住城阳区农业大学附近的网友田先生是次置业,田先生也是以满足实际居住需求为目标,希望购置一套50万以内的80平左右套二房源。面对琳琅满目的各大楼盘优惠措施,田先生理性地认为,现在仍然不是买房的时机,毕竟大的政策方向依然悬而未决,或许在政府换届选举以后,政策会更加明朗,到了那个时候再出手买房。

房天下友周先生及其女友

看房团李沧线路周先生是首次购房,他认为,好楼盘的标准不外乎这么几条:交通便利,周围设施配套完善。户型合理,物业正规便宜。“当然对刚需一族来说,最重要的是要便宜,就是价位要低。价位是决定性因素”,周先生补充道。周先生认为,从年中到现在,应该说是房价比较稳定,那很多人都说十八大之后房价会有所反弹,对八零后这一特殊群体,现在应该说是一个比较好的购房时机。周先生表示大概一到俩个月之后就会出手购房。

房天下友邹先生一家

现在岛城楼盘都推出了不同的优惠政策,邹先生认为已是价格底部时期,正是出手的好时机,会建议朋友尽快出手购房。

>>>>延伸阅读

楼市调控将加快立法层面改革 四季度不会回暖

重阳节献礼!深圳90平米以下小三房100万内盘点

20城市土地成交下滑 业界称土地市场成调控重点

10月22日绍兴楼市成交57套 其中袍江新区成交24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