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卡走进绍兴三江超市”专场推介会即将启动

——房天下卡走进企业第二波

绍兴房天下  2012-10-29 16:21

[摘要] 新政来袭,楼市尚不明朗,绍兴房天下“关注购房者”系列活动全面升级。作为“关注购房者”系列活动之一,“房天下卡走进绍兴企业专场推介会”即将陆续启动!日前,房天下卡走进企业第二站——绍兴三江超市房天下卡专场推介会将于11月3日正式启动,房天下将现场为超市员工及顾客免费办理房天下卡,提供专属房天下卡的额外购房优惠。

2012年是房天下服务全面升级,也是关注购房者服务年!新政来袭,楼市尚不明朗,绍兴房天下“关注购房者”系列活动全面升级。作为“关注购房者”系列活动之一,“房天下卡走进绍兴企业专场推介会”即将陆续启动!日前,房天下卡走进企业第二站——绍兴三江超市房天下卡专场推介会将于11月3日正式启动,房天下将现场为超市员工及顾客免费办理房天下卡,提供专属房天下卡的额外购房优惠。

三江购物俱乐部有限公司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国际独立零售商联盟(IGA)成员,已连续五年进入中国连锁业百强和中国零售业百强企业,是浙江省目前的连锁超市。公司自创业以来,坚持让老百姓“用较少的钱,过更好的生活”的经营理念,坚持“尊重同事、服务顾客、精益求精”的三大指导思想,广泛采用和吸引国际、国内连锁经营新技术,经过多年努力,目前已经形成了一整套以计算机和因特网技术支持的科学、高效的经营管理体系,保证了公司高效、稳步的发展。同时通过推出一系列踏实而又可行的措施和承诺,保证顾客满意,也赢得了政府和广大顾客的良好口碑。

      

房天下本次“房天下卡走进三江超市”的目的就是在于挖掘企业内部的潜在购房需求,并为意向购房置业者提供专属的额外优惠。从目前房天下卡申请使用后台中发现,有许多绍兴企业的员工有购房需求,他们的共同特地是时间紧、工作忙,平日无暇顾及置业问题,但又有着刚性的置业需求。通过本次活动,在三江超市可以现场申领“房天下卡”,享受所有专属的免费看房团、团购、网友活动、购房优惠、置业咨询等一系列会员服务。

房天下卡是房天下面向全球网友推出的房产家居生活类服务卡,房天下卡涵盖所有与家相关的服务,持卡会员可享受购房、购买家居、装修、生活配套等全面的会员优惠服务。免费参与房天下举办的各种看房、团购、集采活动,并可得到房天下提供的高倍积分返还,积分可兑换各种等值消费和心动礼品

成为房天下会员,独享四大特权——购房特权、家居特权、奖励特权和服务特权。更有白金增值服务,更多优惠详情敬请关注房天下卡会员频道://club.soufun.com/helppage.aspx#fuwu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

相关新闻:

“房天下卡走进昆山三一重机”专场推介会即将启动

一卡在手购房无忧 三一重机员工热捧房天下卡

[房天下卡] 风景英伦 持卡可享受50元/平米优惠

[房天下卡] 世茂东壹号 月底前持卡可享受99折优惠

[房天下卡]昆山房天下卡优惠集中营

[房天下卡]又增新商家 买房装修优惠两不误

[房天下卡] 顺城名湾持房天下卡可享受100元/㎡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