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稀缺多层电梯公寓瓜渚5号 藏品级公寓耀世来临

房天下  2012-11-07 00:00

[摘要] 瓜渚5号首开在即,重磅推出的超低起价4998元/平米震撼全城!更兼有部分房源,买一层送一层;单身公寓买房送非毛坯!如此稀缺珍藏级精品公寓,不曾有,亦不再有。2012抢购机会只此一次,不容错过!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瓜渚5号位于瓜渚湖东岸,比邻浩瀚湖景。项目东临百舸路,西,南两侧为瓜渚湖东直江,稀缺地脉,不可多得,绝佳地段与无双品质,恒升价值见证的财富奇迹!

崛起人居胜地 瓜渚湖畔

美国纽约曼哈顿“长岛”、英国伦敦泰晤士河畔凯因道、悉尼的玫瑰湾和香港的维港,世界都会中,最吸引世人投资目光的物业无一不是在城市中心。尤其是一个城市新中心,承载了这个城市最美好的未来,其核心的物业价值远远超过了普通物业的内涵,而柯桥投资价值的地段无疑是正在崛起中的瓜渚湖畔。

2010年5月1日,绍兴县“一轴一湖”区域城市设计招标公告发布,2010年11月15日,“一轴一湖”区域城市发展方案正式通过县规划国土联席会议审查。这其中的“一湖”便是指环瓜渚湖区域。瓜渚湖区域作为柯桥城市的“绿心”,将建设成为集生态、游乐、文化、展示等多重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滨水风景区,这片正在崛起中的柯桥人居胜地,蕴含着这个城市潜力的空间。

地段,以资源为贵。比如北京的长安街,将一个城市的精粹悉数收纳。而在柯桥,瓜渚5号项目地块占据柯桥市中心地脉,南近104国道,北近绍兴主干道群贤路,且离绍兴市区不远,近邻轻纺城车站,可谓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出则繁华、入则静享。将城市最美的自然资源带、繁华中心带、前景的区域串联在一起,正是城市发展价值高地,于城市精粹资源之上,执掌财富走向,收藏一座城市的美好。

南邻轻纺城市场,北临鲁迅中学,双梅小学,生活配套完善,轻松掌控。从项目驱车5可达蓝天国际影城、富丽华酒店、沃尔玛,7可达万达广场。城市繁华生活,近在咫尺。除此以外,项目的临街商铺还为你提供便利的生活服务,品质便捷生活,一手掌握。区域教育、休闲、居住等配套环境的进一步升级,也必将为瓜渚5号的前景再添强劲助力。

瓜渚5号诞生于瓜渚湖东岸高端社区汇聚之地,成熟的自然景观与生活配套大局已定。稀缺的“低密度、低容积率”六层公寓,更带有高品质电梯出行自如。唯有如此环境中的建筑,才足以匹配精英品味。

作为瓜渚湖东岸仅有的多层社区,低密不可复制。其独树一帜的“六层电梯公寓”定位必将引领柯桥人居的新时尚,赢得众多购房者的青睐。

自住投资皆赢 震撼低价

瓜渚5号建筑面积2.5万方,由5栋新古典建筑一字排列而成。项目建筑风格汲取欧洲千年建筑精华,承袭欧陆建筑百年经典,将古典建筑美感和现代建筑形式美学完美结合,打造区域内新古典主义建筑典范。项目户型从40平方米的精致单身公寓,到200平方米的奢华湖景公寓,和少量的跃层loft,产品配比一应俱全。

瓜渚5号首开在即,重磅推出的超低起价4998元/平米震撼全城!更兼有部分房源,买一层送一层;单身公寓非毛坯!如此稀缺珍藏级精品公寓,不曾有,亦不再有。2012抢购机会只此一次,不容错过!

抢约热线:400-813-0000 转 99009

售楼地址:绍兴县百舸路与耶溪路口项目现场旁

拓展阅读>>

赞成香林V90将于11月9日盛大首发 多重限时特惠齐发

三代人购房故事:80后满眼辛酸 90后坐享其成

马赛克控53图狂晒8万装94平3居 透明厨房很有feel

港澳抑制楼市投机 "印花税"模式是否值得借鉴?

开发商称参展是因为"交情"宁波住博会冷清收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