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3中国经济发展论坛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2-11-21 10:31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 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2012年11月20日下午,由浙江侨都房地产有限公司主办的以“解读十八大━把脉中国经济与宏观政策调整”为主题的“2013中国经济发展论坛”,于绍兴柯桥蓝天大剧院成功举办。来自绍兴县各界领导、各省商会代表、企业界成功人士等社会各方面人士近千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主持人程程主持本次论坛,主办方浙江侨都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国娟女士致欢迎辞。北京大学副校长、著名经济学家刘伟现场做了“中国经济发展矛盾及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主题演讲。

演讲中,刘伟就当前中国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指出国家在宏观调控方面相应的政策,引发与会者深刻的思考和重要的启示。为当前企业转型升级,探索新思路、新方向、新途径,给予莫大的鼓励和启示。

论坛活动中,刘伟先生,与浙江侨都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国娟女士,深圳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同致行(中国)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先生,和与会嘉宾就有关话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据了解,本次论坛的主办方浙江侨都房地产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城市商品住宅、商业地产开发的房地产企业,同时也是绍兴县规模较大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目前在开发的项目是位于绍兴柯桥湖西路与群贤路交汇处的侨都一品•皇壁,项目内拥20000㎡内湖,与瓜渚湖相互贯通,形成绍兴的双湖景住区。目前,项目 249㎡、320㎡百席总裁行政官邸火热认筹中,认筹客户享受5万抵20万优惠,近日即将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