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工开墅一期最后30席12日载誉开盘 一小时劲销7成

房天下  2013-01-12 13:56

[摘要] 1月12日,天工开墅一期最后30席房源终于在一片期待声中载誉开盘,寒冷的天气似乎没能阻碍业主们的热情,一小时即去化近7成的傲人业绩,成功地催热了新一年的房产市场。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1月12日,天工开墅一期最后30席房源终于在一片期待声中载誉开盘,寒冷的天气似乎没能阻碍业主们的热情,一即去化近7成的傲人业绩,成功地催热了新一年的房产市场。

据了解,此次开盘延续了天工开墅一直以来的热销传统,销售中心外早早地就有不少业主进行签到登记,甚至有的漏液排队。忙碌的销售员,焦急的业主,火爆的现场,一幅幅画面为这个冬天倍添暖意。购房者对于天工开墅一期最后30席的消费热情,完全归功于天工开墅一直以来对产品的精心设计雕琢。

活动当天,天工开墅不仅细心的为各位业主准备了各式西点、水果、茶品等食物,现场更有悠扬的小提琴演奏和精彩的小丑表演,抚平等待中业主们的焦躁,为业主们送上一场视听享受。

此次开盘的20#--24#排屋是天工开墅一期最后30席经典房源,沿袭尊贵大气的法式建筑风格,线条鲜明,凹凸有致,斜坡面配以稳重大气的颜色,华贵感流于自然。以建筑的诗意、诗境,在气质上给人深度的感染,奢华隐藏,自由彰显。在讲究稳重性、均衡性、对称性的同时,融入了活泼的地中海阳光露台元素,将原本封闭的法式建筑适当打开,多一些采光空间,多一些阳光露台,大大增加了法式豪宅居住的舒适性。整个园区建筑外立面采用了大面积的干挂石材,使建筑物呈现出厚重感和价值感,传承百年,历久弥新。

本次来现场购房的客户多数还是以刚需改善为主,不少在场的业主表示:山青水秀远离闹市的喧嚣又兼具了生活交通便利的配套,似乎冥冥中就注定了选择这么一个地方,安一个舒适的家。除此之外,典型的南北通透户型,良好的采光以及通风也成为业主们选择天工开墅的另一重要原因。每个选择天工开墅的业主都有他的理由,或许每个人都不同,但希望能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家的初衷却始终不变。因此,天工开墅以更加苛刻的态度专注于每一寸生活空间的打造,不断在自我要求和完善自己,力求将最完美的生活环境呈献给每一位热爱生活的消费者。

对于本次开盘,天工集团依旧已感恩回馈的心态,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天工的业主,巨额优惠席卷全城,折后总价230万起超值震撼价入市,认筹客户当天成功选定房源即可享2万抵20万优惠活动,以及按揭付款额外优惠2%,一次性付款额外优惠4%。

 

重庆调整房产税门槛引发关注 试点城市或扩围

国土局首次公布5年来价地块 万柳地块夺冠

不是每幢别墅都能俯瞰城市风景

三大趋势力撑2013新楼市 热点向远郊转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