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巴里岛咖啡·好望大厦旗舰店 18日开始试营业

房天下  2013-01-18 14:14

[摘要] 1月18日,位于中成好望大厦的巴里岛咖啡环球美食国际会所正式开始试营业。营业期间,推出款式丰富的美食饮品,除了巴里岛咖啡招牌——花式铁板烧、牛排、杭帮菜、哈根达斯冰淇林、菲力牛扒等近百种美食饮品供您选择,更有独一无二的澳大利亚百乐事灌装葡萄酒供顾客品鉴。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1月18日,位于中成好望大厦的巴里岛咖啡环球美食国际会所正式开始试营业。营业期间,推出款式丰富的美食饮品,除了巴里岛咖啡招牌——花式铁板烧、牛排、杭帮菜、哈根达斯冰淇林、菲力牛扒等近百种美食饮品供您选择,更有的澳大利亚百乐事灌装葡萄酒供顾客品鉴。

巴里岛咖啡营业面积约1600方,包含22个包厢、19个卡座、3个豪华尊贵大包厢。采用简欧式古典主义风格,设有商务包间、情侣包间、小型会议室等,从入口处的豪华“流金岁月”到拐角处恬静的“花样年华”,每个包间都是独立空间,处处流露出“奢华、情调、巴里岛咖啡”的主题风格。相信无论谁都能在巴里岛咖啡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据悉,巴里岛咖啡试营业期间,推出制定牛排、特调果汁和奶茶系列产品两人同行一人免单,以及消费满100元送20优惠劵、消费满200送60优惠劵、消费满500送160优惠券等活动;会员卡充值将享受更多惊喜。

中成好望大厦占据绍兴门户位置,位于104国道北复线与中兴北路城市轴线上,高速直通沪杭甬,掌控长三角黄金命脉;坐拥客运中心、火车站、行政中心(规划中)、人民医院、镜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等行政配套;情诺大酒店,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千客隆超市,邮政储蓄,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等成熟的商务配套遍布四周,商业氛围浓重。除了巴里岛咖啡外,扬州足浴也将于月底开业,而樱花酒店也即将入驻,随着绍兴城市北进大政方针的实施,作为处在镜湖新区、袍江新区、越城区、迪荡新城四区交汇核心地段的中成好望大厦迎来无限发展机遇,其土地含金量必将与日俱增。

拓展阅读>>

乐观派VS悲观派 2013年楼市离春天有多远?

多家房企上调销售目标 机构看好一线楼市

十大城市价格指数:综合指数环比连续7个月上涨

2012绍兴价值商业地产难分高下 聚银好望一决高下

》》》寻找绍兴幸福社区2012绍兴楼市人气楼盘2012绍兴品牌房企评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