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六大非毛坯标杆 金地天玺鼎成世界级非毛坯富人湾

房天下  2013-05-08 15:35

[摘要] 纵观绍兴柯桥非毛坯豪宅市场,唯有金地天玺的300方豪宅符合以上的标准。金地天玺以其六大非毛坯标杆,重新定义了柯桥的豪宅,重新定义了非毛坯的奢华态度。这六大非毛坯标杆涵盖了建筑选材、工艺、技术、人性化考量、上流意志等等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一辆跑车的诞生,需要经过极其严谨和精密的工序控制,例如引擎材料的应用、内部件的铸造工艺、尾气排放指标、喷漆、烘烤等等。同样,一幢非毛坯豪宅的诞生,亦是如此,建筑石材的选用、空间的科学规划、电器品牌选用、人性化考量等等,都要求建造者花费大量的财力、人力、物力。

纵观绍兴柯桥非毛坯豪宅市场,唯有金地天玺的300方豪宅符合以上的标准。金地天玺以其六大非毛坯标杆,重新定义了柯桥的豪宅,重新定义了非毛坯的奢华态度。这六大非毛坯标杆涵盖了建筑选材、工艺、技术、人性化考量、上流意志等等:

宫殿级贵重石柱,立厅堂——在客厅、餐厅的出入口,金地天玺共设手工打磨的天然大理石柱6根,使得整个公共空间显得尊贵大气。为了保证整体工艺,天玺非毛坯室内造型柱,皆采取大块石材整体打磨造型,以求保持柱面色泽均匀,表面完整,纹理自然。

南非白玉,铺华堂——金地天玺的地面石材选用了奥特曼大理石、阿富汗黑金花大理石、浅啡网大理石、白玉大理石等。而其铺嵌的白玉大理石则来自南非的优质矿区,既保证了玉石的的材质,也让华堂的质感更显奢华。

加拿大黄金钻,筑石墙——金地天玺对外墙石材至少提前半年以上对长三角住宅市场上使用的石材进行摸底调查,并让合作的石材供应商提供样品。前后收集国内外几十个品种,精心对比几百个样品,最终确定了国际上知名的加拿大棕钻、黄金钻。

施华洛世奇水晶,龙头镶——天玺水龙头和花洒跟迪拜帆船酒店用的同是德国高仪品牌原装进口的材质,主卧、客卧及公共空间的水龙头上同时配以每对2万元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把手。

全球GMS追踪定位保险柜——如今,鼎级保险柜逐渐成为富豪们的新宠,金地天玺非毛坯可选配搭载有全球GMS追踪定位技术的保险柜,安全性能极高,既保证了主人的财富安全,也彰显了主人的上流意志。

九大世界品牌,进厨房——金地天玺中西餐分离的双厨房选用了深受约旦哈雅公主喜爱橱柜品牌威乃达、被安吉丽娜·朱莉所青睐的意大利斯麦格(SEMG)、瑞士弗兰卡(FRANKE)等世界鼎级厨房品牌。

目前,地处大美坂湖之上的非毛坯富人湾——金地天玺现场售楼处和实景,以及290㎡和370㎡样板房,已经荣耀呈现。另外,金地天玺首创的“游艇看房季”正火热预约中,乘着游艇去看房,恭迎品鉴。

售楼地址:绍兴县柯桥群贤路与双亭路路口

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56878

拓展阅读>>

5月7日绍兴楼市成交70套 镜湖新区成交45套

幸福寄语天御花园 绍兴最美妈妈相约最美楼盘

天工开墅 “天工会”鲜活运动季全城上演

5.12看房团报名倒计时中 看房送礼享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