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5月将过 多个楼盘集中推新 绍兴楼市热度不退

绍兴晚报  2013-05-30 09:18

[摘要] 5月份,随着房地产市场热潮一波波涌来,绍兴新盘开盘的积极性也大大提高。上周末是红五月的最后一个双休日,绍兴楼市依然延续了前几周较高的推盘数量。据不完全统计,上周末共有6个楼盘推出新房源,全部为住宅类产品。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5月份,随着房地产市场热潮一波波涌来,绍兴新盘开盘的积极性也大大提高。上周末是红五月的最后一个双休日,绍兴楼市依然延续了前几周较高的推盘数量。据不完全统计,上周末共有6个楼盘推出新房源,全部为住宅类产品。

据了解,世茂·棠上、禹建·盛鼎世家、华升·南山郡、铭丰·臻园、嘉丰随园、御品·世家等6个项目皆以开盘、推新的形式推出刚需和改善型产品,满足了各类购房者的需求,受到了购房者的热烈追捧。开发商们在最后一个周末“火力齐开”集中推盘,大有“突围抢收红五月”的势头。

刚需、改善、高端样样热销

本周,绍兴楼市推盘数量多,销售情况也一片大好,多个楼盘一经推出就引起抢购,不仅是普通住宅,就连高档住宅也是一房难求。

5月25日上午,备受全城关注的世茂·棠上新一批高层房源终于推出了,用“时光盘”来形容它的销售情况一点也不为过。开盘后的天,即26日,世茂房产便在晚报上紧急刊登了房源售罄的广告。广告上写着“世茂速度,30,劲销3.5亿”,旁边还有醒目的“售罄”两字。是购房者疯了,还是几年前的楼市又回来了?不少购房者表示,选择世茂主要还是因为地段,如今这个地段的房子卖一套少一套,所以不少人都按捺不住了。据了解,为了不让这次没有抢到房源的购房者等太久,世茂房产决定在6月份震撼加推最后三幢高层房源。

城西品质大盘禹建·盛鼎世家也选择上周末推出该楼盘的最后一批房源。26日,压轴房源5#楼72套房揭开了红盖头。此外,嘉丰随园推出了100~139m2双水景高层公寓,位于福全环岛的御品世家也推出了高层和排屋房源。

除了高层房源,上周末别墅市场热闹非凡,大城南区域的两个高档楼盘同在上个周末开盘,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以托斯卡纳为风格的华升·南山郡和以法式建筑为风格的铭丰·臻园以其各自的魅力吸引高端住宅的购房者,为5月绍兴的别墅市场添了一把火,销售情况都十分喜人。

暖场活动热闹非凡

火热的楼市除了开盘推新,也少不了暖场活动。上周末,位于袍江新区的蔚兰星城在马山镇千客隆超市门口举行了生活版超市大赢家活动,从现场的情况以及市民们的参与度上可以看出,蔚兰星城精心策划的此次活动受到了市民的欢迎。蔚兰星城项目销售部的张小姐说:“这是我们周末系列活动中的其中一个,这次把活动搬到马山镇上主要希望更方便市民们参加,结果反响还不错,市民的参与度很高。”同时,她还透露,近几天,蔚兰星城将顺势推出几套特价房源,折扣力度很大,以此回馈购房者。

金地·自在城的Mini公主洋房的赚足了眼球。5月25日晚上,金地自在城举办了“湖光倩影,公主倾城”公主洋房产品发布会暨1001个爱的宣言活动盛典。本次盛典以金地Mini公主洋房的为主题,让前来参与的朋友们了解到产品的同时,也享受到了一场绝妙的舞台视觉盛宴。除了表演和抽奖,活动现场还穿插了求婚环节,噱头十足。

延伸阅读》》

303.5亿世茂棠上完美售罄6月加推最后臻品

楼市高涨势头慢下来 多数城市房价环比涨幅趋缓

胶着楼市如何突围:房价涨势放缓 上涨预期犹存

房产税改革绕不过三道难题 能否取代土地财政?

轻纺城立交桥6月5日开始拆拆除工期9个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