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绍兴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把脉绍兴,共商未来

房天下  2013-06-02 21:41

[摘要] 6月2日,2013绍兴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绍兴广播电视总台630演播室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绍兴广播电视总台、绍兴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绍兴市广电广告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6月2日,2013绍兴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绍兴广播电视总台630演播室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绍兴广播电视总台、绍兴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绍兴市广电广告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作为绍兴历史上规格,规模,也是影响力最广的一次房地产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嘉宾阵容可谓相当强大。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秦虹主任作为主讲嘉宾,以权威观点解读政策方针;在绍兴区域楼市的特点剖析层面,主办方请来了资深高校教授、学者章融先生,另外,主办方还特别请来了在绍兴楼市具有代表意义的浙江置业房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妙川,浙江金昌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顾瞻,绍兴市九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苇愔三家品牌房产的掌舵人,一同探讨绍兴楼市的发展。本次论坛的主持人也非常有分量,是浙江电视台《经视看财经》栏目主持人王森,他在行业内有多年主持经验和较强的行业影响力。这样的强大阵容,保障了本次论坛的公信力、权威性和高品质。

2012年11月,在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了“新四化”目标,其中的城镇化尤为引人关注。去年年底,《绍兴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获得国务院批准,“一个密集区,二大组群,三条轴线”的城市框架正在构建,在大城市的保驾护航下,县城经济、乡镇经济,犹如小舢板搭上大航母,可在复杂多变的形势下,从容应对,劈波向前。随着城市的做大,绍兴的城市经济也将呈腾飞之势,尽享大城市带来的红利。

本次论坛的主题定为新型城镇化背景下的大城市建设,以及房地产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有国际经济学家说,美国的新技术革命和中国的城镇化,是21世纪带动世界经济发展的“两大引擎”。在这样的背景下,备受调控之苦但又让人趋之若鹜的中国房地产业终将何去何从?让老百姓又爱又恨的房价究竟是涨是跌?新型城镇化的推进对我们绍兴这样不大不小的城市发展以及房地产业带来的是利好还是利空?在这次的论坛上,权威专家、高校学者和品牌房产商共同关注了这些问题,并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2013绍兴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的举行,吸引了绍兴众多房地产商和相关媒体的广泛关注。他们纷纷认为,这样的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对推动绍兴楼市健康稳健发展、助力城市转型升级、构建和谐大绍兴建设有着积极意义。

延伸阅读》》》

5月29日绍兴楼市成交49套 袍江新区成交24套

华升南山郡首次开盘狂销9成,一场品质的完胜

多位专家分析 年底前楼市调控是否会放松

抢地风潮各地频频上演 房地产股价不跌反涨

四线城市房价走势 发展迅速走势平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