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月2日金地自在城三期“公主的洋房”绚丽开盘

房天下   2013-06-04 10:22

[摘要] 6月2日,金地自在城三期“公主的洋房”在购房者的热情期待中绚丽绽放!据了解当日开盘的6号楼、13号楼为100-137㎡MINI电梯洋房产品,开盘当天基本售罄,再次延续了金地自在城的大盘趋势。

6月2日,金地自在城三期“公主的洋房”在购房者的热情期待中绚丽绽放!据了解当日开盘的6号楼、13号楼为100-137㎡MINI电梯洋房产品。

作为金地首创的i电梯洋房产品,此次开盘受到了购房者的热捧,开盘当天基本售罄,再次延续了金地自在城的大盘趋势。

“公主的洋房”所传达的温暖浪漫的居住理念,满足了城市大众内心对爱情与家庭的憧憬,形成了强大的置业引力。

公主首开:雨过天晴,热潮涌进

天降细雨,将夏日的炎热驱散,凉爽的是天气,热切的购房潮。6月2日下午18点40分,金碧辉煌的售楼现场里,近三四百人坐满了全部座位,在主持人小刚激情洋溢的引导下,一位位幸运客户的号码从逐一抽出,在被叫到的瞬间,客户们的脸上立刻浮现出幸福惊喜的笑容。

客户在现场人员的引导下步入二楼选好区,甄选自己和家人的未来家园!

二楼的销控板上,贴满了圆形的红色贴纸,仿佛可以看到日后,在这一间间房里圆满的幸福生活。

金地三期抽号现场

金地三期买房等待现场

化身公主:每一个女人都是公主

公主首开,金地主打浪漫牌。无论是现场的布置与气氛,还是拿在手里的资料,都充满了缤纷绚丽的甜蜜气息,正与“公主的洋房”所给人的感觉相辅相成,

据了解只要在开盘3天内成功签约的客户,都将有机会获得金地自在城为客户量身打造的高级定制公主礼服。每一位美丽的公主,也将会受邀参与金地自在城7月份举行的盛大的公主Party,party现场将有彩妆美容、护肤养生、美甲香水等一系列女人专属活动,将全方位打造更完美的公主,更完美的你。

本次开盘的6、13号楼位于三期东南方位,依托于自在城百万大盘优势,在配套上与产品的浪漫属性相符合,共同组成了让许多客户心动的生活图景。与商业同期启动的还有紧邻项目的坂湖公园,坂湖边的公主生活,公主们坐拥1600亩的湖光水色与581亩的公园景致开启他们的浪漫新生活。

金地三期活动现场

金地三期排队现场

顺势加推:公主的洋房首开倾城,浪漫加推!

此次开盘活动,金地自在城现场的火热气氛,让人感受到绍兴对于浪漫居住的追求,正是不断的深入挖掘市场,了解客户的心理令自在城一直保持良好的口碑与美誉度。公主的洋房,再一次让绍兴感受到金地为居住带来的新的可能!

公主的洋房,让顺利选到房的客户满意而归,由于现场的火爆程度,很多没有抢到房的客户也纷纷表达对于公主洋房的渴求。面对如此旺盛的需求,金地自在城顺应客户们的愿望,将在近期加推三期的公主洋房产品,让公主的浪漫旋风再一次倾城绍兴!

金地三期销控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