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柯桥6月最大规模开盘,“龙湖速度”引爆柯桥

——----柯桥龙湖原著时光首战旗开得胜

房天下  2013-06-18 09:25

[摘要] 6月16日,龙湖原著时光出手不凡,首开大手笔推出60、61、62号楼共312套房源,改写柯桥很多房产首开只推100套的作风。本次开盘吸引600余人到场,1小时,240套房,去化8成,破六月开盘房产淡季之魔咒。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2012年12月,龙湖•原著别墅首开2180套6亿的骄人战绩还历历在目!

转眼间,龙湖•原著时光高层迎来首开, 1,240套!去化近8成!

高去化,大手笔,龙湖当之无愧的领袖楼盘

龙湖地产,再一次实现超越,创2013年柯桥楼市开盘新记录。

300余套首推,疯狂场面,威慑柯桥!

6月16日,龙湖原著时光出手不凡,首开大手笔推出60、61、62号楼共312套房源,改写柯桥很多房产首开只推100套的作风。本次开盘吸引600余人到场,1,240套房,去化8成,破六月开盘房产淡季之魔咒。自限购以来,如此大规模的开盘,在柯桥还是次。

本次高层开盘在柯桥天马君澜大酒店举行。从上午8点未到,就有不少购房者前来现场排队候;距开盘半前,宴会厅内早已座无虚席,工作人员还不断地加座。

此外,考虑会场人数众多,等待时间较长,为了给客户营造一个好的选房环境,特意设置了水果糕点区,饮料、面包人手一份,细节处的细微关怀,至真至情体现龙湖地产善待客户的理念。

现场人头攒动,一片人山人海,购房者都翘首以待自己能够被早点摇中

9点40分,摇号开始,气氛变的异常紧张,每次摇号,数百人齐刷刷起立!中签客户欢呼雀跃,飞跑似的冲进选房区。内场不断传来“选房成功!”的高亢祝福。选房区人满为患,选房大战进入白热化,3个楼座,瞬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惨遭疯抢!而外场客户仍在焦急等待!虽然人非常多,但整个开盘过程紧凑有序。抢房大战,硝烟弥漫势不可挡。

如此大型的开盘,对于许多柯桥人来说还是次,因而在现场,许多购房者都办了2张甚至3张卡,希望自己被选中的机会大一点,有客户见大家“疯抢”,现场冲动下甚至一次买2套。由此可见购房者迫切的购房需求。

2013年4月,龙湖原著•时光亮相柯桥,为重识柯桥高层品质而来!

2013年5月,样板间开发,用园林,超越柯桥想象,实景打动客户!

2013年6月9日 柯桥VIP收筹盛典,百万级规模,千余组客户到访,震撼柯桥!

2013年6月16日 龙湖•原著时光开盘!以完美数据谢幕,一个惊人的纪录,就此诞生!

首开312套房源,一,购房者疯抢240套房,8成的去化率,不得不让人对龙湖的自信和策略竖起大拇指。同时又不得不让人坚信,龙湖原著时光必将是2013年柯桥最热楼盘

》》》》》》》》延伸阅读

滨江稽山翡翠园26号楼小高层认筹中 即将加推

坤和岛上私岛私院 一次性97折按揭享99折优惠

上周末(6.15-6.16)绍兴楼市成交商品房34套

金地自在城幼儿教育常青藤计划之葫芦丝开班拉

6.16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