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魔咒”难破 下半年房价上涨趋势不会改变

房天下   2013-07-09 09:30

[摘要] 7月3日,京沪同日诞生地王,房地产商拿地的热情持续高涨。万科以48.7亿元竞得浦东新区张江高技园区中区地块,成为沪上总价地王。7天内,上海地王两度易主。7月是楼市的传统“淡季”,楼市却延续着上半年的火热势头。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 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7月3日,京沪同日诞生地王,房地产商拿地的热情持续高涨。万科以48.7亿元竞得浦东新区张江高技园区中区地块,成为沪上总价地王。7天内,上海地王两度易主。7月是楼市的传统“淡季”,楼市却延续着上半年的火热势头。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上海楼市共计成交商品住宅49809套,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3.8%,605万平方米的成交面积较去年同期也飙升57%。相较492.7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面积,楼市半年来已呈现新增供应量小于成交量的态势。

业内专家分析,由于上半年的调控政策在大多数地区尚处悬空状态,房价增长预期犹存,加上供不应求的局面,下半年房价总体上涨的趋势不会改变。

一调就涨“魔咒”为何难破

2月20日,新“国五条”出台,被视作上半年调控房价的“重拳”。但结果却是,差额20%征税引起市场恐慌,上海3月二手住宅成交量达到67698套,相当于平时3个多月的成交量。半年164780套二手住宅的成交量,也成了上海二手住宅成交量的半年。数据显示,上半年上海二手住宅与一手商品住宅成交套数比高达3.3:1,楼市重心进一步向二手房转移。

延伸阅读》》

牛刀:银行钱荒泡沫会破 房价要跌去80%

每周400来电量绍兴县最热 九城公园里居榜首

市区河道环境整治完成 三区难点问题进展缓慢

绍兴市上半年经济运行:稳中有升 转中有进

万科遭任志强炮轰:半月内用百亿抢出三"地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