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夏日送“清凉” 房天下无线达人现场报名踊跃

——房天下走进供销超市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3-07-18 10:20

[摘要] 房天下秉承“为购房者服务”的一贯方针推出了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为年轻一代80后、90后的房天下更便捷更时髦的进行买房、卖房、租房、装修提供信息服务。在炎热夏季绍兴房天下推出了“玩转掌上房天下·房天下APP下载有礼”活动。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 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关注房天下,不管你是手机达人、数码达人还是微博达人,都有机会获得房天下送出的夏日清凉。心动不如心动赶紧下载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轻松踏上买房路吧!

围绕这个主题,绍兴房天下于2013年7月17日下午,在市中心供销超市内,展开了夏季“送清凉”活动。房天下卡展位前,1000多名市民簇拥展位,房天下卡、夜闪购、看房团、房天下图,营销支持加产品推介全线铺开!吹响绍兴无线房天下声号角。

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一:现场在工作人员处登记就可领取饮料一罐,人人有礼。

活动二:下载房天下APP或者关注房天下微博@绍兴房天下

每月都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参与抽奖方式如下:

方法一:加房天下微博好友——@绍兴房天下

转发每月房天下看房团信息,并@3个好友,即有机会获得30元话费

方法二:二维码下载,租房,买房卖房尽在掌握中

方法三:加房天下微信平台,关注每天绍兴楼市动态

为答谢绍兴35万的房天下卡会员在2013年对绍兴房天下的大力支持、为进一步树立房天下卡品牌以招募更多的房天下卡会员、为迎合年中旺季疯狂采购的心理,绍兴房天下携手绍兴供销于7月17日精心打造“夏日送‘清凉’房天下无线达人”活动,为广大会员呈现一场具有超值优惠、意外大奖的“年中狂欢日”!此次走进供销的共有1000余名市民到场访进行咨询,新增房天下卡会员200余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