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操盘手荐盘】吴伟锋:滨江金色蓝庭—金色家园升级力作

房天下  2013-07-26 10:41

[摘要] 在楼市良莠不齐、层次繁多、购房者选择迷茫的现状下,绍兴房天下针对网友热衷的人气楼盘,特邀各大楼盘项目操盘手进行独家访问,通过各大操盘手专业细致的解读分析,帮助广大网友进一步了解市场情况,购房置业一步到位。房天下特邀滨江房产销售经理吴伟锋解析金色蓝庭项目。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在楼市良莠不齐、层次繁多、购房者选择迷茫的现状下,绍兴房天下针对网友热衷的人气楼盘,特邀各大楼盘项目操盘手进行访问,通过各大操盘手专业细致的解读分析,帮助广大网友进一步了解市场情况,购房置业一步到位。房天下特邀滨江房产销售经理吴伟锋解析金色蓝庭项目。

房天下:您觉的金色蓝庭这个项目有哪些特点?

吴伟锋:金色蓝庭作为滨江集团在绍兴的第二个项目,对于这个低密度、纯住宅的项目公司给予了很大的期望。我们主要是做高档住宅,它的容积率比较低,地理位置也非常的优越。

金色蓝庭项目主要有两个组团,一个是多层,一个是排屋。多层组团命名为悦园,排屋组团命名为润园。多层组团中的悦园分为120方、140方、160方、210方四个户型。其中140方是主力户型,比较适合刚改客户,满足舒适居住空间。润园组团可以分为叠排、联排、双拼,叠排户型有226方到300方,排屋户型有246方、280方、360方三种类型。双拼在整个小区中位置是的,为500方的户型(不包括地下室),直面临河,无遮挡视野开阔。

金色蓝庭属于三面环岛式的岛居生活,公司专门建造了一座直接通往小区的“蓝庭桥”。这样充分保证了金色蓝庭小区的私密性、居住的宁静性。金色蓝庭也是滨江房展极力打造的一个项目。它在整个镜湖处于核心地位,周边配套有逆时针主题公园,镜湖中心文化中心,科技中心、奥体中心。在奥体中心正对面有嘉兴佳源房产近期拍的一个镜湖新区4号地块,40万方的大盘,和大约17万方的商业配套,所以,对于金色蓝庭的未来,是十分看好的。

房天下:金色蓝庭会延续金色家园的风格和品质?

吴伟锋:作为镜湖核心区块群贤路以南一个高档小区,公司在金色家园的基础上做了改进与升级,所以在品质上会比金色家园这个项目有所提升。从产品定位上来讲,金色蓝庭要比金色家园更高端,在建筑风格上,金色家园采用了地中海式的风格,而金色蓝庭则会采用法式风格。

房天下:金色蓝庭开盘时间和项目情况?

吴伟锋:公司对于这个项目还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时间。到目前为止认筹情况非常火热,尤其是多层花园洋房和叠排认筹的非常火爆。排屋目前推出的房源比较少,目前两栋房子基本上已近认筹满了。

房天下:金色蓝庭它有什么项目优势吗?

吴伟锋:是区位优势,镜湖新区作为绍兴的核心区位。区位优势非常明显,随着建设大绍兴的整体规划,镜湖新区以后的区位会显得越来越重要。这个项目位于镜湖新区的核心区位,区位优势会越来越明显。

第二是品牌优势,滨江集团作为五十强企业,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同时作为浙江房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在产品品质、业主口碑上均已获得了市场的认可。金色蓝庭在金色家园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提升自己的产品品质与服务理念。滨江品牌秉着“创造生活建筑家”的理念,在很多城市如衢州、金华、绍兴、杭州都留下了滨江房产的足迹。

第三是产品的稀缺性,金色蓝庭是镜湖新区群贤路以南一个低容积率的纯住宅的小区。目前我们的产品分为两种产品,排屋与多层花园洋房,这种低密度的住宅非常的稀缺。

第四是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该项目是三面环水,呈现岛居生活。业主可以尽情享受金色蓝庭的宁静与原生态。

第五是景观优势,目前来讲,金色家园的交付带给绍兴房地产一股清新,所有的业主都非常认可滨江房产与滨江金色家园小区的景观设施。

第六点,滨江物业作为一个一级的物业公司,在杭州、浙江乃至都有很大的知名度。因为物业管理做得非常的人性化,非常合理,对业主非常体贴。

房天下:绍兴市的房地产市场的有什么发展趋势?

吴伟锋:绍兴作为中小城市,虽然它的人口密度并不是很广,但是绍兴是房地产市场发展非常平稳的一个城市,无论是2008年也好,2010年也好,绍兴从未出现大起大落的局势。近几年会有很多的房企不断的进入绍兴,因为合理的房价对于城市的发展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任何一个大起大落的房价的城市对于整个房价市场的发展都不是理想与健康的。整个绍兴的房价一直是平稳的。我个人非常看好绍兴市场的发展,从小处来讲,我个人更加看好镜湖新区的发展。

金色蓝庭效果图

7月25日绍兴楼市成交30套 镜湖新区成交14套

云南2.3万套保障房闲置 其中110套被挪用

钱荒效应卷土重来 房贷8.5折优惠取消

房价居高不下买不起房怎么办 聪明购房五原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