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地格林格林·青年梦想自治社首开售罄,疯抢格林!

房天下  2013-08-12 19:56

[摘要] 8月3日晚,金地自在城三期高层公寓格林格林热力开盘,现场再现“疯狂抢房”火爆场面,抢房无节操,抢到就是赚到!开盘一小时,所推房源全部售罄,创下绍兴楼市热销神话!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8月3日晚,金地自在城三期高层公寓格林格林热力开盘,售楼部人声鼎沸,入场排长队,只能容纳250人的选号大厅拥挤进了500余位意向客户,现场再现“疯狂抢房”火爆场面,抢房无节操,抢到就是赚到!开盘一,所推房源全部售罄,创下绍兴楼市热销神话!

金地自在城开盘时间为下午七点,从中午一点起,金地自在城售楼中心就挤满了购房客户,售楼处入口大道停满了车辆,四百多组客户挤满售楼处,沙盘两侧都挤满排队的客户,在客户的强烈要求下,决定于六点半开始摇号开盘,售楼中心客户屏息听候一轮轮的叫号,买房心切的客户积极向主持人要求上场拿起摇号箱使劲摇,希望早点抽到自己的号早点选房,1201号、1751号……现场时不时听到帮自己叫号的声音,随着主持人不断地抽签叫号,中签客户陆续进入选房区选房,一不到房源便被抢售一空,一场绍兴久违的“抢房”大片在金地自在城售楼处中心火热上演。

据现场客户张女士透露,金地自在城的房子不好买,她的好几个朋友也都是第二次才买到,这次公寓的房子特别喜欢,大社区将来生活买东西什么的都不愁,房型也设计得很阔敞,客厅大,房间大,我特别喜欢110方的,朋友提醒让我吸取他们的经验要早点到,我下午一点就来了,以为自己是早点到的,结果售楼已经来满人了。

自格林格林面市以来,一直受到了绍兴青年的热烈追捧!“青年自治,当红不让”更是道出了这群8090年代年轻人的心声!我要自治,我要证明自己!

15万轻松首付,入住绍兴柯桥城市中心,集休闲、娱乐、人文与一体的大型自治社区,内涵盖六大自治系统,满足日常生活需要,足不出户便可愉悦享受生活的便捷。

低首付,轻松实现我们的购房梦;,轻松实现孩子家门口上学梦;自治系统,轻松享受如此生活便利。

绍兴70方,摇滚音乐风的样板房创下绍兴!南向双阳台,挑看园林美色;3.6米南向大客厅,会客休闲一点也不误;逾14㎡的大主卧,小小青年大生活。

绍兴奇缺120方,中式古典风的样板房魅力不减!四房设计,真正实现三代同堂梦;主卧套房设计,主人生活更添情调;餐厨一体化,离美食更进一步。

延伸阅读>>

房产经济不规范的无奈之举 浅论丈母娘经济和现状

房产税不一定“包治百病”但可一举多得

楼市评论:房企再融资开闸是一个积极信号

抢房再现推动新一轮房价上涨?业内人士称仍需增加供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