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升南山郡"绍兴品质楼盘品鉴会"再掀抢筹风暴

房天下  2013-09-17 10:31

[摘要] 绍兴品质楼盘品鉴会于9月13号至15日盛大召开,各大品质楼盘纷纷登场亮相。品鉴会上从来不缺乏熟悉的身影,特别是今年上半年绍兴别墅销冠楼盘“华升·南山郡”带着香漫二批升级新品房源,“湖景、户型、景观全面升级”的产品优势,绝美的园区实景,“存5万抵20万”的认筹特惠为本次品鉴会注入了别样的活力。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绍兴品质楼盘品鉴会于9月13号至15日盛大召开,各大品质楼盘纷纷登场亮相。品鉴会上从来不缺乏熟悉的身影,特别是今年上半年绍兴别墅销冠楼盘“华升·南山郡”带着香漫二批升级新品房源,“湖景、户型、景观全面升级”的产品优势,绝美的园区实景,“存5万抵20万”的认筹特惠为本次品鉴会注入了别样的活力。掀起了绍兴人民对南山郡的又一次抢筹热潮。

纯别墅傲视群雄,2万方景观花海、醉美样板房大美初成!

华升·南山郡是品鉴会上纯别墅大盘,展厅布置恢宏大气,细节处理精益求精,展厅中间是一个圆形吧台,给客户提供甜点和饮料服务,展厅内几乎全部用园区实景图布置,无论是绍兴的园区2万方景观花海;城南首席托斯卡纳风格的别墅建筑;还是的由花、草、灌木、大小乔木层叠而成的多重园林景观……绝美的画面强势吸纳了同行媒体的竞相拍摄和来往客户的驻足欣赏,彰显了城南最美楼盘的巨头气势和王者风范。成为本次房交会上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一位购房者说道:“南山郡其实早在今年5月份首次开盘就听说了,据说上次开盘几周内销售量就冲到了绍兴半年的别墅销冠,可见火热程度。我虽然非常心动但还是在这次香漫二批房源推出才决定购买,一方面是因为这次的房源户型有改进,离湖又近,景观也好,另一方面确实是被园区实景所吸引,样板房虽然还没正式开放,但从外部的建筑以及景观都能看出它的不凡之处,我怕这次再犹豫,下次就抢不到了,所以马上交了认筹金。”

最美样板房9月19日全城公开,热气球看房、中秋礼包、5万元现金券惊艳亮相!

作为绍兴品鉴会瞩目的别墅楼盘,竞争力的莫过于能做到实景现房发售。因为真正品质楼盘,是不畏惧鉴赏力的眼光的。据悉,南山郡的样板房将于9月19日公开,这也让见识了5月份“2万方规模园区景观广场”的绍兴人万分期待。绍兴前所未见的“热气球看房”届时将惊艳助兴!

本次活动推出了多重盛惠:所有嘉宾凭入场券都可获赠中秋礼包!除了存5万抵20万之外,当日认筹还有机会抽奖,赢取5万元现金购房券!作为开盘前的最后盛惠日,所有优惠仅限当天,错过不再有。入场券免费申领,现场展示中心:越城区解放南路至绍诸高速入口处往东8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71484

 》》》》》延伸阅读

华升南山郡夏日DQ幸运礼 酷热之夏 清凉派送!

华升南山郡全民盛宴 香漫升级新品全城首映会

华升南山郡"香漫升级新品首映会"引爆认筹狂潮

华升南山郡:9.19中秋热气球看房首现绍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