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服务新一轮城市化升级 复地全国化战略提速

房天下   2013-09-18 09:41

[摘要] 据了解,复地集团自2005年开始走向全国,目前已进入16个城市,完成了长三角、中西部及北方区域的全国型战略布局。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 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9月12日,复地集团以10.6亿元人民币拿下杭州拱墅区两宗商业用地;此前的9月5日,备受关注的武汉汉阳区一线滨江地块被复地16.34亿元一举竞得;再此前的两周,复地分别以19.25亿、7.28亿元人民币分别获得南京秦淮区地块、重庆解放碑地块。至此,2013年复地已有六宗土地收入囊中。如此密集的业务拓展也标志着复地集团化战略正全面加速。

加快拓展步伐 服务新一轮城市化升级

2013年房地产宏观调控持续,但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是未来政府工作的重点,也是中国经济持续发展的重要动力,这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是一个机遇。

“在我们复星内部,将目前的这个城镇化发展发向称之为中国城市化的2.0版本,而所做的地产业务都是围绕服务于‘2.0版城市化’。我们认为新型城镇化除了解决城市基础建设的问题之外,更要提升城市的综合服务能力,相应的生产、就业、消费、教育、卫生、文化等各方面都必须提升,这是一个城市化进程的全面升级”,复地集团总裁陈志华表示,复地会抓住这个趋势,加快化步伐,聚焦已进入区域,深耕一二线城市。

据了解,复地集团自2005年开始走向,目前已进入16个城市,完成了长三角、中西部及北方区域的型战略布局。

步入2013年,复地明显加大了已进入城市的业务拓展力度。上半年,先后在长三角及中西部地区吸纳土地储备, 5月23日,顺利获取宁波江北区地块;8月21日,成功获取南京秦淮区地块;9月3日,在重庆斩获渝中区解放碑地块;9月5日,在武汉成功竞得汉阳区地块;9月12日,深入杭州主城区,包揽拱墅区蓝孔雀两宗商业地块。

复地透露,截至到9月12日,集团已拥有按权益计近1100多万平方米的项目储备。今年预计还将会有3-4个新增项目,这必将为复地的稳健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陈志华表示,基于对新一轮城市化提升的理解总结,复星今年提出了“大健康、大物流、大文化”的发展方向,围绕这三大方向,复地未来期望依托复星平台,结合更多的资源和不同的产品线,设计出多元化的产品满足不同城市更多的需求,成为新一轮城市化过程中的解决方案提供者。

“比如有些城市可能需要一个国际化的医院,我们可以把复星投资的和睦家医院引进去;可能有些城市需要打造一个独特高端的旅游项目,那可以引进我们投资的地中海俱乐部等等。我们要做的就是跟这种需求相结合,为这个城市提供升级解决方案,创造真正的价值”,陈志华说。

浪琴公馆豪华居住区本月入住 458万元/套

万昌迎恩府中秋推亲子活动 全家DIY月饼欢乐多

今日话题:暂停房贷潮蔓延 房价"涨"时代结束?

县银行放缓住房贷款 首贷利率优惠消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