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浙江审计厅表明上万套保障房 因各种原因闲置

新华网  2013-09-26 09:07

[摘要] 浙江省审计厅厅长陈荣高24日向浙江省人大常委会报告说,对除计划单列市宁波之外的浙江各地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展的跟踪审计表明,浙江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推进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总量上完成了国家下达的工程开工、竣工和租赁补贴任务,但也有上万套保障房因各种原因闲置。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浙江省审计厅厅长陈荣高24日向浙江省人大常委会报告说,对除计划单列市宁波之外的浙江各地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展的跟踪审计表明,浙江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推进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总量上完成了国家下达的工程开工、竣工和租赁补贴任务,但也有上万套保障房因各种原因闲置。

在24日开幕的浙江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上,陈荣高作了《关于2012年度浙江省本级预算执行和全省其他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报告称,一些市县还存在违规分配和使用保障性住房的情况,个别保障对象不符合条件却获批违规享受保障待遇,少量保障房被用于行政办公或被保障对象转借、出租,少量保障房配套设施被改变用途使用,少数保障对象未将租赁补贴用于改善住房条件。还有39个市县的1.06万套保障房因未及时分配、入住,或因生活不便、享受门槛过高而闲置。

报告同时显示,一些县未按计划完成保障房任务。其中15个县保障房任务比规划少2.38万套,13个县未完成开工0.7万套,4个县未完成竣工0.18万套。此外,有一些市县保障房资金筹集和管理不到位,14个市县少安排或少提取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11个市县应收未收保障房租金,10个市县未将保障房租金收入及时足额缴入国库,8个市县有15个项目存在建设资金爽口,11个市县滞拨上级补助资金、拖欠工程款,3个市县挪用部分保障房专项资金。

》》》》》》延伸阅读

买房前必先关注“五率”得房率需要首先考虑

“金九银十”开始升温 银行房贷却“掉了链子”

通过卖房理财养老可行吗? 业内:有多套房可选

9月24日绍楼市成交13套 城东袍江各成交4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