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三家企业的涂料甲醛超标

中国新闻网  2013-11-06 09:41

[摘要] 最近,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抽查了省内217家企业的217批次内墙涂料产品,不合格30批次,批次合格率为86.2%。产品不合格项目主要集中在对比率、耐洗刷性、甲醛含量等项目。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最近,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抽查了省内217家企业的217批次内墙涂料产品,不合格30批次,批次合格率为86.2%。产品不合格项目主要集中在对比率、耐洗刷性、甲醛含量等项目。

甲醛超标的三家生产企业是:平湖市华美装饰涂料厂、舟山市定海区白泉永达装饰材料厂、上虞市靓丽涂料厂。

怎么才能买到质量好的内墙涂料?专家介绍,目前市场上无论国外品牌还是国内产品,一般均为系列产品,同一企业生产的产品,价格越高,产品质量越好。

从国内内墙乳胶漆的生产成本来分析,内墙乳胶漆的售价应为3~5元/公斤,市场上那些标有“乳胶漆”,但售价仅为1~2元/公斤的产品实际上是水溶性内墙涂料,其产品质量较乳胶漆相差较大。

注意产品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内墙乳胶漆的有效贮存期一般为1年。购买时可打开盖观察,乳胶漆应呈细腻、均匀状态,不应有沉降、结块、浮水、发霉、发臭等现象。

从产品的明示说明中判断产品质量。乳胶漆的包装桶上至少应标注以下事项:产品型号、名称、批号、标准号、重量、生产者名称及生产日期。消费者购买时应注意有无上述明示标识。同时特别要注意:内墙涂料(包括水溶性涂料和内墙乳胶漆)应当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GB 18582-2008《室内装饰装修材料 内墙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中的各项安全指标,购买时,可向经营者索取相关检验报告。

》》》》》延伸阅读

任志强:十八届三中全会后房产限购令或将停止

绍大线加气站年内建成 双燃料出租车节能环保

三中全会成风向标 中国经济四季度将继续复苏

绍兴市热门楼盘实时报价及折扣(110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