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聚焦瑬庄微信摄影大赛 引绍兴全城心动

房天下  2013-12-04 09:29

[摘要] 项目容积率仅1.3,四面环水,风景优美,实现了真正的岛居生活。万国集团以“细节决定品质”的经营理念全心投入,在建筑的品质和质量方面不断追求完美,未来万国瑬庄将成为一颗精心雕琢的美玉呈现在绍兴人民面前。据悉,瑬庄微信摄影大赛,照片收集时间截止到12月5日中午12:00。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项目容积率仅1.3,四面环水,风景优美,实现了真正的岛居生活。万国集团以“细节决定品质”的经营理念全心投入,在建筑的品质和质量方面不断追求完美,未来万国瑬庄将成为一颗精心雕琢的美玉呈现在绍兴人民面前。据悉,瑬庄微信摄影大赛,照片收集时间截止到12月5日中午12:00。

瑬庄(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动态:瑬庄189㎡精工多层样板房于11月9日公开现小洋楼25#、28#楼在售,户型面积189-240㎡,户型均价约16500元/㎡,玉岛别墅存50万抵100万、庭院联排存20万抵60万、多层电梯洋房存5万抵15万,具体一房一价。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价格:均价16500元/平方米

瑬庄效果图瑬庄区位图 90x60cm-01_副本
瑬庄效果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9513

  瑬庄由玉岛城市别墅、平层官邸和多层电梯洋房三种物业类型组成,定位高端,仅201套房源,是由万国集团投资倾力打造的豪宅品牌。该项目地段极其优越和稀缺,被誉为“绍兴横轴上的中央官邸”。 项目容积率仅1.3,四面环水,风景优美,实现了真正的岛居生活。万国集团以“细节决定品质”的经营理念全心投入,在建筑的品质和质量方面不断追求完美,未来万国瑬庄将成为一颗精心雕琢的美玉呈现在绍兴人民面前。 瑬:古同“旒”,《说文》中释义为“古代帝王冠冕前后下垂的玉串”。项目地块圆弧润泽,以桥与城市相连,宛若佩戴着一块玉佩;从高空俯瞰,项目所处区位,由青甸湖和鉴湖水系形成三横一纵的地貌特征,本项目位于新桥江心,犹如玉字上的一点,故得名瑬庄。

瑬庄交通图交通图
瑬庄交通图

售楼地址:绍兴市越城区越西路201号

》》》》》》延伸阅读

细节决定品质 入驻万国瑬庄真正实现岛居生活

万国瑬庄微信摄影赛开启 聚首绍兴中央官邸

瑬庄玉岛多层电梯小洋楼存5万抵15万 奢华全城

万国瑬庄360视频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