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越发置业新销售展示中心启用,恭迎品鉴

房天下  2014-02-20 17:15

[摘要] 即日起玛格丽特广场(火车站对面)越发置业展示服务中心将停用,搬迁至越发•紫金广场项目现场,解放北路与凤林西路交叉口紫金广场一楼。

即日起玛格丽特广场(火车站对面)越发置业展示服务中心将停用,搬迁至越发•紫金广场项目现场,解放北路与凤林西路交叉口紫金广场一楼。


作为目前在绍兴同时开发多个项目的开发商,它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大家关注,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购房环境,越发置业对新销售展示中心统一规划装修,同时为各位客户提供更加贴心、人性化的服务。经过几个月的筹划和精心准备,越发置业新销售展示中心揭开神秘的面纱。精致的沙盘,格调高雅的台吧,舒适的沙发,热情的服务人员,恭迎品鉴!

系出名门,注定不凡,越发•紫金府,多层首开变热销,一房难求。本次销售展示中心乔迁之喜必然将给紫金府注入更大的活动,未来精彩不断。紫金府应广大客户要求,并借乔迁之喜,市中心双联别墅即将震撼发售。

新销售展示中心所在的越发•紫金广场,首批写字楼开盘售罄,目前二批13-19层火热租售中。随着镜湖总部经济园区各总部大楼的竣工入驻,该区域的人气日益升温,紫金广场的价值已充分显现,专为眼光的投资者量身定制。

越发•紫金府项目位于市区城西迎恩门,东至迎恩门风情水街广场,南邻霞西路,总建筑面积约5万方,项目充分融合中式元素和现代建筑词汇,有双联、多联、多层等物业类型,周边配套成熟,有国际摩尔城商业中心(富临名家、世纪联华等)、国际大酒店、原汽车西站。水果蔬菜批发中心、金德隆市场、元培中学等,区域优势显著。

新销售展示中心地址:解放北路与凤林西路交叉口

贵宾专线:400-890-0000 转 54609

》》》》》》延伸阅读

越发紫金府 11月30日起全城火爆抢筹

紫金府184席理想领地30日火爆抢筹 排屋存10万抵20万

越发紫金府开盘在即 全城抢筹倒计时

越发品质蓄势以待 越发紫金府双学区隆重推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