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有图有真相 龙湖原著90方样板房火了

房天下  2014-03-05 11:19

[摘要] 柯桥最美高层——龙湖原著时光6个月累计销售1000余套,开年以来周销百套。3月2日90方样板房开放当天,众多客户慕名而来,追随其独特魅力,火热人气挤爆现场!掀起柯桥开年后抢房第一狂潮!

开年以来,柯桥楼市火爆异常。人气楼盘龙湖原著更是将火热演绎到!上周末,样板房开放活动现场,人气鼎沸,一度爆棚,认筹不断,热销不止,燃起柯桥楼市开年来把熊火!

90方样板房惊艳绽放 千人齐争睹

柯桥最美高层——龙湖原著时光早已不负盛名!6个月累计销售1000余套,开年以来,更是周销百套,火热程度,超越柯桥想象!因此,3月2日90方样板房开放当天,众多客户慕名而来,追随其独特魅力,火热人气挤爆现场!掀起柯桥开年后抢房狂潮!

龙湖原著

现场人气不可阻挡 火热爆棚

免费抽钻戒 引爆现场

活动当天,龙湖原著兑现了浪漫之约,凡是现场到访客户,即可登记整点抽奖,奖项为“爱之钻戒”。当抽奖开始时,众多客户蜂拥而聚,满心期盼自己成为幸运儿!除钻戒之外,现场的8个大奖拿到手软,三层蒸锅,鸭绒被,电烤箱,钻戒……引起一阵阵欢呼,将现场气氛达至高潮!

龙湖原著

全心期盼 钻戒到底花落谁家?

认筹即有礼 惊喜连升级

当天认筹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赢取价值1000—10000元不等的购房抵用券,再次点燃现场!推荐认筹成功的老业主同获价值千元的豪礼,欢乐不断!

全家福总动员 穿越到韩国

当天,最令小朋友和业主开心和意外的,其实是韩服全家福!现场精心准备了正宗古典韩服。众多客户争先抢后试穿,更有全家齐上阵,留下极具纪念价值的韩式全家福,亲子乐融融,温馨一满屋!

龙湖原著

艳丽韩服,映衬着原著的绿色,这个春天值得和孩子留下点印记

龙湖原著

小朋友们来合影,妈咪们甚是欢喜     &     超有镜头感的小萌宝

动态:周销百套 加推超值90㎡ 一期别墅区最后一栋滨水高层楼王 即将压轴公开

龙湖原著(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价66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绍兴柯桥区太平路以西,湖门横江以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3934

龙湖原著效果图效果图
龙湖原著效果图

  龙湖原著,大小坂湖核心区域,距万达广场、笛扬路商圈5,金柯桥大道与钱陶公路纵横交错于此,构具柯桥黄金十字轴,城市最后的活水资源,水系环绕生态宜居地,政府主导坂湖休闲区(坂湖RBD),两年之后省运会主体育馆在此落成。龙湖原著,以龙湖18年别墅修为,城市大型社区营造能力之量身规划,于此展开一场城市未来的鸿篇巨制,独具城市水乡之魅,兼得娱乐、餐饮、休闲、商务中心,媲美北京工体,上海虹桥体育馆,杭州黄龙体育馆的又一个城市高尚生活休闲住区。 龙湖原著遍访世界著名岛居生活,藉由经典营造理念与灵感,遵循优越的原始地貌资源景观,将传统的宅地观融入设计当中,以block院落式围合布局,形成“三岸五院”八大墅院组团,所有建筑尽可能临水的理念贯穿规划全程,营造柯桥从未有过的block岛居生活。一脉相承颐和别墅的建筑精髓,以盛世唐风为魂,西式技法为要,中西合璧,宽顶长檐,一瓦一石,回归东方仪式经典。沿袭颐和别墅造园精神,集天下园林之大美,融合东方庭院的古典质朴与西方庄园的浪漫,独创柯桥前所未见的别墅院落。

售楼地址:钱陶公路与太平路交叉口龙湖原著临时接待中心

》》》》》延伸阅读

三八节礼献全城 盘点柯桥小户型楼盘均价6800/平起

市水利局采用大型疏浚船 制转项治理“三河”

"2014年杭州龙湖业主新春答谢会"璀璨杭州体育馆

龙湖原著90方样板房亮相 高层首付10.8万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