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缩三公经费保障五水共治 市财政加大民生投入

绍兴日报  2014-03-14 09:30

[摘要] 全市财政地税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财政部门继续加大对民生方面的投入力度,对全年“三公”经费在2013年的预算基础上再压缩30%,压缩下来的资金全部用于“五水共治”。

全市财政地税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财政部门继续加大对民生方面的投入力度,对全年“三公”经费在2013年的预算基础上再压缩30%,压缩下来的资金全部用于“五水共治”。

2014年,我市财政部门以提升财税管理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水平为目标,重创新、抓统筹、促规范、优服务、强基础,着力打造“法治财政、民生财政、稳固财政、阳光财政、效率财政”,全市今年公共财政预算收入预期比上年增长8.0%,达到316.51亿元,全市地税组织税收收入预期增长7.7%,达到264.68亿元。

财政部门充分发挥好财政政策的杠杆作用,引导各类资源向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和重要领域集中。财政部门将制订完善有关财税扶持政策,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今年市级要完成政府性投资项目资金计划290.61亿元,是近五年的一年。

在民生方面,我市财政将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全力保障“三农”投入、社保投入以及科、教、文、体和社会管理投入。我市将稳妥推进社保扩面提标工作,探索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运作机制,深化就业创业扶持体系建设,深化公立医院改革试点,鼓励民间资本参与医疗卫生、社会福利事业。对环境保护改善、交通管理和交通设施建设、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资金需求进行重点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