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自住时代如何选房?颐和雅苑邀您畅谈

房天下  2014-04-22 14:11

[摘要] 自从楼房限购政策出台后,自住时代便悄然来临,绍兴自然也不例外。可是,面对诸多楼市“绝版户型、精品豪宅”的广告轰炸,您是否像置身于大雾弥漫的森林,辨不清东南西北而踌躅不前,选择观望?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自从楼房限购政策出台后,自住时代便悄然来临,绍兴自然也不例外。可是,面对诸多楼市“户型、精品豪宅”的广告轰炸,您是否像置身于大雾弥漫的森林,辨不清东南西北而踌躅不前,选择观望?

自住时代,我们要不要买房?何时买房合适?该买什么样的房?怎样才算是理性购房?

当局者迷,不如来听听旁观者的声音。

选房和选爱人一样,当循序渐进,纵观全局。颐和雅苑将于4月27日13:30 开启“自住时代如何选房”高峰论坛,让您与房产专家进行举杯畅谈。本次论坛活动,由绍兴恒大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主办。届时,双赢置业总经理章惠芳女士、绍兴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卜端良先生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与您共叙自住时代该如何买房。同时,本次论坛还设置了有奖竞答和家电一元竞拍活动,让您在领略选房诀窍的同时,赢得超值礼品,不枉此行。

作为绍兴市中心豪宅典范颐东华庭的姊妹篇——恒大 •颐和雅苑,将于近日拉
开开盘序幕。该项目移植了颐东华庭的高质量基因,以看得见的实力,看得见的品质,成为专家眼中的自住房,势必再续热销传奇!

三水一园 迪荡CBD

颐和雅苑位居迪荡CBD——绍兴的陆家嘴,舜江路与云东路交汇处。北依浙东运河,南临古水道,西面引进一条景观水系,紧邻生态公园,拥有得天独厚的水岸资源和公园景观,可谓三水一园,半岛居所。紧邻世贸广场,百盛、欧尚、银行、优质教育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出则坐享迪荡CBD万千繁华,入则静享公园式静谧生活。

颐和雅苑内拥2个足球场大的中央花园,园区内各景观组团相邻,依水而建,亲子乐园、树阵广场、休闲步道贯穿其间。闲暇时,可漫步园区,沐浴明媚阳光,享受高雅生活。

典雅建筑 新古典大成之作

颐和雅苑近十万方的华美版图,8幢18层新古典主义建筑对称而立,近60米楼间距,大量运用精致的古典线脚,“规则中求变化,典雅中显韵味”。建筑以其端庄典雅的稳重之态,在时光的粹洗之后,更体现出品质铅华。

宽景露台 与大自然

颐和雅苑户户朝南,阳光充沛,大面积窗户,不出户即享大自然的亲抚。每个清晨或者黄昏,可携手爱人站在阳台观景,让缕缕阳光沐浴身心,让丝丝轻风拂过脸庞……

人车分流 走路亦成享受

人车分流,已成为楼盘高品质的衡量标准。颐和雅苑采取人车分流,从小区入口即将人流与车流分隔开,100%的住户车位配比,不仅为业主提供了足够的停车空间,更提高了小区的安全性和私密性。人车分流,让您的孩子在园区撒野嬉戏而不必担忧车来车往;让您的家人在园区漫步聊天轻松自在;让鸟语花香伴随着你我回家的路。

绿城物业 礼遇优雅生活

优雅生活,自然要有一流物管。颐和雅苑不仅在建筑、景观、配套上费心思,更在物业服务上狠下功夫。特聘著名高端物管团队绿城物管作全程顾问,倾力为住户营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享受国际化高端物业文化理念和管理服务。

恒大房产致力于为住户打造宜居自住花园社区,提供亲情化和充满人文关怀的服务。一流服务水准,于点滴之处精心呵护优雅生活,营造一处安心、省心、静心的雅致自住华宅。该项目将于4月底5月初开盘,届时,各位可前往赏鉴。

物业地址:绍兴越城区绍兴市迪荡CBD核心区,舜江路与云东路交汇处

动态:颐和雅苑已加入2014年4月27日看房团活动。该项目位于舜江路与云东路交汇处,售楼处具体位于绍兴市东池路116-120(世茂广场对面)。由8幢高层组成,均为18层。主推高层户型面积93-143㎡,两房至四房不等。跃层户型面积163—204㎡。首期高层1#、2#、6#、7#楼认筹已于3.30开启,存5千抵2万,户型面积95-142㎡不等,已于4月底5月初开盘,项目交付时间预计为2015年年底。详情可咨询售楼处。颐和雅苑业主群:371483557 。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9582

售楼地址:越城区东池路116—120号

》》》》》》延伸阅读

颐和雅苑视频龙卷风——房天下

运动就在家门口 “颐和雅苑”喊你来投篮

火爆全城 颐和雅苑现已加入4月27日看房团活动

颐和雅苑 "我型我秀 、我是投篮王"快乐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