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级的IFC为你而来

——绍兴首座LEED国际金奖认证写字楼发布会

房天下   2014-04-22 17:12

[摘要] 世界级的IFC为你而来——绍兴首座LEED国际金奖认证写字楼发布会将于4月23日(周三)19:00在绍兴柯桥金昌开元大酒店2楼开元厅举行,期待与您共同见证和分享!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 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的IFC为你而来——绍兴首座LEED国际金奖认证写字楼发布会将于4月23日(周三)19:00在绍兴柯桥金昌开元大酒店2楼开元厅举行,期待与您共同见证和分享!

特此奉邀,共襄盛举!

时间:2014年4月23日19:00

地点:绍兴柯桥金昌开元大酒店2楼开元厅

金昌集团2014抗鼎钜作

LEED金奖,绍兴仅此一座

上海的外滩、香港的中环、纽约的曼哈顿……用最耀眼的灯光铸就城市最显著的标志!绍兴,期待已久,希翼用一处端的建筑,最完美的组合为城市代言,用一种惊人的高度崛起于城市之巅,用一种领先的方式为整座城市开启新的篇章。

IFC不负众望而来,将一流的建筑伫立于城市的最中心,将全城的精华为地产界的首座齐聚。用一种舍我其谁的气氛摘下荣耀的桂冠,为城市的明信片画上新的形象符号。

LEED金奖认证,影响和改变世界的力量

放眼世界,每一座有LEED金奖认证的建筑,无疑不是这个城市名片和建筑地标,他矗立于城市中心,抒写着城市的宣言和憧憬,并成为城市的骄傲和代言。

LEED金奖认证,以其绿色建筑的特有属性,为城市变革带来新势力,影响和改变世界的发展格局:全球荣获LEED金奖认证的代表项目,如美国五角大楼、迪拜塔、奥运鸟巢、上海世博中心、台北101大厦等。

如今,绿色建筑风潮已然形成,并在越来越大的程度上,影响着这个世界。

金昌IFC(绍兴国际金融中心)(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3138



售楼地址:绍兴柯桥裕民路1068号金昌中央大厦一楼销售展示中心

金昌世贸中心二期IFC项目位于柯北CBD中心,南临裕民路,西邻金柯桥大道,北靠世贸中心,是一座集高档办公、展示、洽谈等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超高层非毛坯写字楼建筑。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0808平方米,容积率5.35,设地上40层,地下2层,总建筑面积69613平方米,其中地上57831平方米,地下11782平方米,是目前绍兴体量的写字楼之一。项目设有大型地下汽车场和地面停车位,总车位数约265个,其中地下205个,地面60个。金昌·世贸中心二期IFC项目是国际知名团队的智慧杰作,极度稀缺的地理位置配合其超凡的设计理念,造就出和世界同步的建筑作品。同时是金昌集团继中央大厦之后在柯北CBD中心的又一力作,势必打造成绍兴地区高品位大型建筑综合体之一。

》》》》》延伸阅读

2014柯桥区设计大奖赛 参赛楼盘大放送啦

4月21日绍兴楼市成交18套 城东区域成交8套

绍兴国际财富中心预计27日开盘 认筹倒计时

响应“五水共治” 共创美丽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