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奢壹站三楼A区一期租赁公告

房天下   2014-05-15 14:27

[摘要] 为有序推进“中奢壹站----家居布艺定制展示中心”的招商工作,“中奢壹站”推出一期租赁公告。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 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为有序推进“中奢壹站----家居布艺定制展示中心”的招商工作,“中奢壹站”推出一期租赁公告,现将租赁报名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租赁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2.坚持依法、规范的原则;

3.坚持有序推进、分步实施的原则。

二.经营品种

A区3楼主要经营为窗帘、窗纱及相关品种。(与B区3楼连接)

三.租赁区域

本期租赁推出区域为:A区3楼。具体房号在报名时详见平面图及租赁房号清单。

四.租赁报名的对象

1.国内外窗帘布艺品牌生产公司及个体经营户;

2.绍兴市柯桥区范围内窗帘布艺品牌及相关产品生产企业;

五.租赁方式

1.预定登记号码,按号码的顺序进行选房。

2.每个号码只能选取A区3楼一间铺面。

3.承租年限从2016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止。

4.租赁期满后,承租方在同等条件下,拥有与该商铺产权人的优先续租权。

5.承租方年免租,第二年租金为肆万元,第三年租金为伍万元。三年共计玖万元。

六.选房流程

1.2014年5月15日至2014年5月23日,商户可以在“中奢壹站”售楼处,预约登记,按登记时间发放号码。

2.2014年5月24日下午15:00,已预约登记的商户,在“中奢壹站”售楼处交付材料,签订号码确认书,领取号码。

3.2014年6月8日,按照领取的号码的顺序,进行选房。

4.商户需于2015年6月1日前付清所有租金。未付租金的,按放弃处理。

5.正式交房时间2015年12月30日。

七.租赁对象报名

1、符合上述租赁对象的企业(公司,个体经营户),凭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法人代表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前来报名。如需委托的,须带委托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前来报名。

八.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地点:柯桥金柯桥大道与柯南大道交汇处售楼中心。

报名时间:2014年5月15日-2014年5月23日

上午10:00-11:30 下午14:00-16:00

租赁热线:84317111、15958583405(郑忠华)

租赁程序、租赁规则、租赁时间及地点在报名时详见租赁公告。

中奢壹站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5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