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2金广海棠府售展中心开放 精彩演出震撼全场

房天下  2014-06-03 10:14

[摘要] 6月2日金广·海棠府售展中心开放,开放当日的精彩演出震撼全场!绍兴师爷(绍兴电视台师爷说新闻节目主持人-倪齐全)莲花落表演、上虞文化馆非物质文化续传人胡兆海弟子祝立铨猪八戒模仿秀、赵玉燕主持并越剧连唱、绍兴繁星艺术团团长吕华金卓别林魔术秀,一轮接一轮的精彩演出让全家观众如痴如醉,掌声如雷!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6月2日金广·海棠府售展中心开放,开放当日的精彩演出震撼全场!

绍兴师爷(绍兴电视台师爷说新闻节目主持人-倪齐全)莲花落表演、上虞文化馆非物质文化续传人胡兆海弟子祝立铨猪八戒模仿秀、浙江省曲艺协会 著名表演艺术家,原传化艺术团副团长赵玉燕主持并越剧连唱、绍兴繁星艺术团    团长吕华金卓别林魔术秀…一轮接一轮的精彩演出让全家观众如痴如醉,掌声如雷!


金广·海棠府由绍兴金广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投资商浙江镜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海棠府位于孙端镇中心,南接孙皇公路,西临西闸江,对面就是成发豪庭小区。整个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万方,由9幢17~18层景观高层公寓围合而成。

海棠府的户型主力面积在90㎡-140㎡之间,均是4.2米超宽客厅方正大气,并且每个户型都精心设计有超大赠送面积,所以购买我们海棠府的景观房,无论是二人世界还是四代同堂,都是全尺度完美齐备。我们在户型设计上户户朝阳,南北通透,全明采光!住在这里,每天都可以享受到阳光、清风,欣赏滨水双景的精致画面。除了户型空间的实用性、大尺度及全明通透性,我们还强调项目产品细节精细化,建筑采用新古典建筑风格,及现代元素的融入,从线脚、装饰、立面都体现着尊典雅、温馨浪漫的居住氛围。

海棠府的景观配置非常,9幢建筑围合大花园呈点式布局,中间围合成中心大花园,配置蜿蜒小道、青翠草坪、芬芳花圃,做到住宅户户推窗见景,步移景异的景观效果。小区内还设置有儿童游乐场、中心广场、海棠花园。

特别是沿西闸江河,将打造成一个亲水休闲景观带,整个沿河亲水平台长廊将设置成健身区、休闲茶吧区、小品长廊区。每当夜幕降临或阳光假日,孩子可以在这里嬉戏玩耍,老人在这里或锻炼或下棋或品茶。

海棠府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与滨水景观。我们金广公司将把它建造成孙端镇规模、档次、配套最齐、景观最美的项目,品质上与绍兴市区的优质项目齐平。

海棠府项目总体可售房源约500户,一期2幢100余套房源将于今年下半年开盘销售,届时将以一个震撼的亲民价格,来回馈广大选择海棠府、信任海棠府、欣赏海棠府的所有客户!

同时,今年下半年沿河景观休闲区我们将提前实景体验开放,样板房也将同步推出,欢迎大家到时过来参观品鉴,感受样板区带给您不一样的生活美景。

金广·海棠府售展中心的开放,将为古镇孙端带来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品质楼盘,它终将为孙端住宅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实现孙端镇老百姓心中一个真正的美丽家园梦!

》》》》》》延伸阅读

排屋别墅大盘点 比比绍兴超高性价比之最

越城区经典楼盘荟萃 均价1000享古越文明生活

越城区纵深推进"三改一拆"全力创建无违建区

市领导调研集中民智凝民力 齐抓共管科学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