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柯桥街道商贸发展强劲 1-5月增商贸企业3463家

绍兴县报  2014-06-05 03:00

[摘要] 在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无论是柯桥蓝天商圈,还是万达广场,人潮涌动,商场、酒店、影院客满为患,商家们忙得不亦乐乎。这也显示着柯桥街道商贸发展的强劲势头。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在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无论是柯桥蓝天商圈,还是万达广场,人潮涌动,商场、酒店、影院客满为患,商家们忙得不亦乐乎。这也显示着柯桥街道商贸发展的强劲势头。

来自柯桥街道统计数据显示,1至5月,柯桥街道新增商贸企业3463家,新增注册资本12.13亿元,同比增长11.9%。1至4月,全街道限额以上批发和零售业销售额39.02亿元,同比增长21.07%,其中银泰百货等15家企业累计实现销售超过5000万元。

依托轻纺城的产业及区位优势,柯桥街道“商贸经济”正从传统商贸业向现代商贸业不断转型。据柯桥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从南到北,有笛扬路、蓝天、万达等三大商圈,为了提升商圈的商业吸纳力,柯桥街道通过丰富商圈业态、完善配套设施等举措来提升商圈品质。蓝天商圈从之前的天虹百货、银泰百货的入驻,到后来的永辉超市入驻、聚银时代开业,整个蓝天商圈业态日益丰富,功能越来越齐全,人气越来越旺。另外,以“大型城市综合体”为经营特色的万达商圈,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活动集聚商气。

除了基本形成的三大商圈发力外,柯桥街道大力引进各类商贸项目建设也明显加快。去年红星美凯龙、聚银时代相继建成开业,销售形势良好。去年引进的台湾“大润发”超市,选址在鉴湖路与湖西路交叉口,占地面积超万平方米,总投资1亿多元,今年已经顺利动工建设。随着一家家商贸企业相继开业,柯桥街道商贸主体愈加庞大,动力愈加充足。

在柯桥商贸投资不断增加的同时,以文化产业为主的新商贸业态也开始起步。目前总投资1.2亿元的世华中国壶文化博物馆已经完成场地平整,即将入场施工建设,建成后将成为古越文化展示及青少年培训基地。

》》》》》》延伸阅读

排屋别墅大盘点 比比绍兴超高性价比之最

越城区经典楼盘荟萃 均价1000享古越文明生活

越城区纵深推进"三改一拆"全力创建无违建区

市领导调研集中民智凝民力 齐抓共管科学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