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柯桥区图书馆免费夜间开放鼓掌

绍兴日报   2014-06-09 08:38

[摘要] 柯桥区图书馆从6月1日开始,除周一馆休日、年度检修日外,实行全年免费夜间开放。这无论是对图书爱好者,还是对一般老百姓,都是一件大好事,值得我们由衷为其点赞。

柯桥区图书馆从6月1日开始,除周一馆休日、年度检修日外,实行全年免费夜间开放。这无论是对图书爱好者,还是对一般老百姓,都是一件大好事,值得我们由衷为其点赞。

图书馆实行免费夜间开放,对图书馆来说,增加成本,增多麻烦,人员、经费、管理、服务等等,都需要有新的调整、新的安排,压力也会大大增加。但是,对广大的读者来说,多了一个夜间学习、休闲的好去处,实在是件大好事。此前,柯桥图书馆为了方便读者,特地安装了WiFi。这些,真的很让人感动。

公共单位,要把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作为自己的追求和目标。尽管因此要付出更多的心血、更多的劳动、更多的代价,但只要对公众有利,对社会进步有益,对经济发展有用,那就值,那就应该。现在,有人太过现实,认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多做多错、少做少错,所以,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对人对事,应付了事,能避则避,能躲则躲,那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心、事业心淡薄了,个人的患得患失增多了。这种现象的背后固然有复杂的原因,要根除也绝非易事,但是只要大家都从我做起,敢于担责,积极努力,就能改变这种状况。所以,我们应该为柯桥区图书馆的免费夜间开放点赞、鼓掌。

》》》》》》延伸阅读

赞成香林二期6月底交付 特价房7300元/平封顶

亲亲家园坤和岛上环水隐墅 老带新减2万均价8000元/㎡

渣打银行:多个房价跌50%以上 浙江亦有在其中

杭州楼市卷入“限降令”漩涡 绍兴前景如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