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需势头依然强劲 改善型置业日渐受宠

绍兴日报  2014-06-11 08:44

[摘要] 数据显示,2013年,绍兴市区成交均价在12000元/m2以下的刚需型商品住宅销售5899套,占全年商品住宅总销售量的73%。

颐和雅苑开盘伊始,95~143m2小高层大卖,佳源广场93~131m2高层意向客户不断,景瑞上府93m2~119m2高层一加推即热销,此外,万昌迎恩府、信达银郡、合成景园等刚需楼盘在绍兴市场上仍然迎风怒放。这些楼盘房源的热销,都在向绍兴楼市传递着一个信号:刚需仍然是楼市主力,与此同时,改善型房源也有渐渐抬头的趋势。

数据显示,2013年,绍兴市区成交均价在12000元/m2以下的刚需型商品住宅销售5899套,占全年商品住宅总销售量的73%。那么今年的情况如何呢?年初时,绍兴市侨商会会长王关水在采访中如此说道:“只有符合市民的需求才有市场,从目前来看,刚需楼盘,老百姓对其还是有需求的,是有较大市场的。”

诚如王关水所说,刚需型房源在绍兴依旧是主力军。“绍兴地产”从绍兴市房地产信息网获悉,过去的五个月内,刚需楼盘依然热销,刚过去的5月份的商品房成交报告显示,5月所成交的房源中,140平方米以下的房源占74%,而几个刚需型楼盘的热销也证实了这一点。

如主打95m2~143m2刚需房源的城东颐和雅苑于5月中旬开盘,一经认筹便受到不少刚需置业者的青睐,月成交达61套,一跃成为该区块商品住宅月成交。而位于镜湖的佳源广场,主打93~131m2,还未开盘,便迎来了不少意向客户。同样位于镜湖的景瑞上府,93m2~119m2高层一加推即热销。据悉,三四十岁的当地居民对上府推出的高层尤为喜爱;万昌迎恩府凭借着3房2厅2卫、4房2厅2卫等高性价比房源,也受到刚需一族的推崇,4月、5月连续两月居于镜湖新区的销售。

此外,由5月份的楼盘成交报告来看,除了小户型的刚需仍然是绍兴楼市的主力军,面积较大的改善性项目成交也在近几个月有所增长。

“市民购买改善型房源的时候,更看重的是房子的品质、性价比、户型结构、物管和周围环境,而目前,绍兴这种房源的可选择余地还是比较多的。”双赢机构总经理章惠芳分析道,“其实绍兴本来就有许多改善型房源的需求。和购买刚需房源的客户不同,改善型房源的客户在选择房源的时候显得尤为挑剔。但同时,改善型房源的客户只要看中某个房源,下单也会更加坚决,因此,改善型房源项目成交有所增长,这也是颐和雅苑主攻改善型刚需房源的原因。”

》》》》》》延伸阅读

学者叫板国家统计局:城镇住房空置率超两成

牛市下半场:只涨不跌的“神话”

清凉一夏 绍兴自带大泳池热盘推荐

6.11绍兴市热门楼盘实时报价及折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