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润发临街金铺存2万抵5万震撼预约

——大润发财富金铺,养三代不是梦

房天下  2014-06-12 09:31

[摘要] 绍兴的人气楼盘绍兴国际财富中心在上半年推出了酒店式公寓财富公馆之后,喜获热销,其大润发巨头领航的稀缺价值备受市场认可。在万众瞩目之下,目前其商铺产品——大润发财富金铺也已即将问市,存2万抵5万震撼预约。

绍兴的人气楼盘绍兴国际财富中心在上半年推出了酒店式公寓财富公馆之后,喜获热销,其大润发巨头领航的稀缺价值备受市场认可。在万众瞩目之下,目前其商铺产品——大润发财富金铺也已即将问市,存2万抵5万震撼预约。

袍江首席,近10万方超级购物中心

绍兴国际财富中心财富金铺位于中兴大道与世纪街交汇处——袍江CBD首席位置。目前项目所在世纪街商圈商贸格局日益丰富,增值前景一片光明。近10万方超级商业航母,财富金铺、财富公馆、大润发旗舰超市、企业总部四大财富矩阵,鼎成绍兴首席多功能、高效率城市综合体,未来必将以“城中之城”的鼎盛姿态屹立绍兴,以强大的辐射力和影响力,赋予绍兴无限宏景未来,书写城市商业的新传奇。


从台湾到内地,大润发每次进驻一个区域,都能得到投资者的热烈追捧,财富金铺位于大润发一楼及周边的裙楼,盛享大润发鼎沸人气。除大润发、肯德基之外,必胜客、肯德基、麦当劳、中国黄金、开乐迪等品牌也将相继入驻,财富金铺后期还将进一步吸纳更多知名品牌,通过特色、规模、专业的经营,迅速提升知名度,形成强劲合力,汇聚磅礴人潮。
盛享“购”、“吃”、“走”、“看”、“憩”的乐趣

财富金铺作为大型综合体的配套商街,充分考虑了作为城市中心首席商业聚集地的特点,规划有餐饮、购物、娱乐、休闲、生活服务,可谓业态缤纷。同时,财富金铺的规划布局亦十分重视消费体验,步行其中,消费者将体验到释放身心的休闲享受。财富金铺将为顾客带来“购”、“吃”、“走”、“看”、“憩”等多方面的乐趣,吸引城市中追求时尚、高雅、生活质量与休闲体验的层峰人士,打造一种城市新兴的消费体验潮流。

坐拥20万消费大军,“钱”途无量

袍江常住人口及外来人口有20多万。近些年来周边小区的入住率飞速提高,消费力迅速膨胀。如此庞大的消费大军,必将为财富金铺带来源源不断的消费人气。并且大润发的正式运营及财富公馆的交付入住,势必进一步提升财富金铺的人流量,为其提供强有力的经营保障。财富金铺本次推出的所有商铺均是大润发周边临街铺,或位于商街主干道或紧临大润发,位置得天独厚。同时,更配备近800个停车位,充分满足消费泊车需求。

展示中心:绍兴市袍江世纪街1号

财富热线:400-890-0000 转 613936

开发商:浙江绿泰房地产有限公司

》》》》》》》延伸阅读

绍兴国际财富中心 中心路和世纪街的咽喉商圈

绍兴国际财富中心端午嘉年华 iphone5S感恩惊喜抽

存1元抵2000 绍兴国际财富中心4588元/平起

五月成交榜出炉 国际财富中心成交108套领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