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柯桥区五月成交排行榜 刚需盘势头强劲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2014-06-16 06:00

[摘要] 五月份柯桥区销售榜已尘埃落定,相较绍兴市(包括越城区、镜湖新区、袍江新区)五月逆势反弹成交951套,柯桥区销量相对比较平稳。

五月份柯桥区销售榜已尘埃落定,相较绍兴市(包括越城区、镜湖新区、袍江新区)五月逆势反弹成交951套,柯桥区销量相对比较平稳。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金地自在城以成交11668平米、98套和10930万元的成绩占据柯桥区五月成交面积、套数、金额三榜,成为五月赢家。

1

3

4

刚需盘成宠儿 势头依旧强劲

作为柯西的刚需大盘,金地自在城已连续多月挤进成交榜前三,其优良的商业配套和教育资源,靠近大小坂湖,再加上合理的户型设计,让柯桥区的刚需和刚改一族享受升级版的居住体验,拥有如此傲人的销售成绩并不在人们的意料之外。

五月柯桥区各榜成交前十名依旧是一些老面孔,除了金地自在城,朗诗绿色家园、赞成香林、中嘉银都水岸、日月明园、龙湖原著、玉兰花园等均经常出入各大榜单,从整体来看,刚需盘仍是五月成交主力。

刚需族们作为绍兴购房主力军,不仅关心价位,更注重户型设计和区域配套。要想在如今冷淡的楼市拼出一条血路,就必须三大优势齐备。纵观柯桥五月成交榜,进入前十的楼盘均处在柯桥重要的商业规划圈内,有临近瓜渚湖、大小坂湖的,也不乏在蓝天、万达周边的,所推的高层均价也是在七八千左右,几乎摸透了刚需族们的口味。

观柯桥区前十名成交走势 成交面积和金额均有下跌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五月份柯桥区前十名总销售面积为41820㎡,环比下降21.52%;前十名总成交套数为364套,环比上升0.55%;前十名总成交金额为48815万元,环比下降22.11%。除了成交套数一项指标有微涨,成交面积与金额均有20%的降幅,相较四月的成交上涨,下跌明显。

2

柯桥区总体与绍兴市情况类似,处于楼市调整期,虽然未来仍有下降趋势,但刚性需求的支撑,房价不会“硬着陆”,如今楼市正处于小幅震荡中。

》》》》》》延伸阅读

五月成交榜出炉 国际财富中心成交108套领跑

上周新房成交100套 六月低开环比下降36.71%

楼市成交量急剧萎缩 多地频现土地底价出让或流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