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政协视察“双百双千” 镜湖旅游综合体预计明年建成

绍兴日报   2014-06-18 08:36

[摘要] 好玩又刺激的水公园、国外进口的游乐设施、完善的食宿停车配套设施……昨天,市政协经济科技界委员专题视察了“双百双千”工程重大产业项目进展情况。据悉,作为“双百双千”工程重大产业项目,镜湖旅游综合体计划明年建成开放。

好玩又刺激的水公园、国外进口的游乐设施、完善的食宿停车配套设施……昨天,市政协经济科技界委员专题视察了“双百双千”工程重大产业项目进展情况。据悉,作为“双百双千”工程重大产业项目,镜湖旅游综合体计划明年建成开放。

重构绍兴产业重建绍兴水城“双百双千”工程重大产业项目共有100只,计划总投资1496亿元。视察中,委员们还实地踏看了位于滨海新城的浙江昌海生物有限公司生物产业园项目,听取了市经信委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

据了解,今年以来,“双百双千”工程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总体进展顺利,特别是新建项目开工进度较快,新兴产业项目推进有力,但年度目标完成情况不甚理想,需要进一步加快推进。对此,委员们建议,要紧紧围绕“重构绍兴产业、重建绍兴水城”战略部署,进一步挖掘潜力、营造氛围,抓实项目促进度,破解难题优服务,强化督查求实效,全力推进“双百双千”工程,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延伸阅读

寻找“夏”一站幸福 6.22看房团倒计时

解放南路延伸段上的那些盘 价6880元/平起

又逢一年毕业季 绍兴一居室均价5800元/平起

锦江玫瑰园高层余房在售 二人成团团购价98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