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行放款速度明显加快 地方政府松绑意愿强烈

新华网  2014-06-27 09:07

[摘要] “首套房贷上浮5%,材料报上去后,三天就审批通过了,第二周就放款了。”广州市民姚小姐说。记者注意到,进入到6月,广州地区房贷利率与上月相比变化不大,但放款速度明显加快。

 “首套房贷上浮5%,材料报上去后,三天就审批通过了,第二周就放款了。”广州市民姚小姐说。

记者注意到,进入到6月,广州地区房贷利率与上月相比变化不大,但放款速度明显加快。

某股份制银行广东省分行个贷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央行和银监会关于支持首套房贷的表态后,本地银行放款速度明显加快。“我们银行每月都有考核,首套房审核不会拖延,只要符合条件,审批通过后一周内就放款了。”

与此同时,地方政府为限购松绑的意愿十分强烈。方圆地产首席市场分析师邓浩志认为:“小的松绑肯定陆续到来。”
公开信息显示,从今年3月至今,已先后有长沙、福建、杭州萧山、无锡、南宁、天津滨海、安徽铜陵宁波、佛山高明、广州增城从化等地,或明或暗地表态要放松楼市限购。

5月以来,无锡、武汉、海口、济南等城市先后通过降低买房落户门栏、缩短毕业生就业年限等手段放松落户政策。
瑞银证券认为,这些政策符合“有序放开中等城市落户限制,逐步放宽大城市落户条件”的政策导向,并能够开发新的有效购房需求,消化过剩住宅库存。“预计未来2-3个月会有更多城市出台调整落户和限购政策,以缓解日益增加的库存压力。”瑞银证券分析师林翰说。

》》》》》》》》》》》》》》》》延伸阅读

中地镜水湾133㎡、141㎡在售 均价7500元/平

下半年高期待纯新盘先睹为快 配套交通面面观

安置余房拍卖冷热不均 绸缎“热”兴越“冷

蕺山街道启动“智慧养老”试点 3个社区安装“一键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