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信源国际商业城 7月6日盛大开业

房天下  2014-07-06 20:58

[摘要] 7月6日,浙江嵊州中国领带城物流中心嵊州大道与南六路交汇处,财神盈门、彩球高挂、鼓乐齐鸣,【信源国际商业城】五金机电•灯具灯饰•汽车汽配•服装百货开业庆典仪式暨信源国际嵊州最强音第二季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7月6日,浙江嵊州中国领带城物流中心嵊州大道与南六路交汇处,财神盈门、彩球高挂、鼓乐齐鸣,【信源国际商业城】五金机电•灯具灯饰•汽车汽配•服装百货开业庆典仪式暨信源国际嵊州最强音第二季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嵊州市市场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吕瑛、浙江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浙江省五金工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朱会林、浙江省嵊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会长钟继民、嵊州市广播电视台总台副台长 、信源集团董事长蔡祥庆、嵊州信源国际商业城各领导等嘉宾出席仪式。全球五金网、中华五金、房天下等行业权威媒体报道了此次开业盛况。

国家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百叶龙”开场

仪式在国家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百叶龙”的表演中拉开帷幕,嵊州信源城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勇国首先致辞,浙江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浙江省五金工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朱会林在仪式上代表协会致辞。

领导致辞

信源国际商业城地段优越、规模宏大、业态丰富,被评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绍兴市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绍兴市重大服务业项目”等荣誉称号。项目位处中国领带城物流中心核心,紧邻嵊州市中心,且距离新昌城区仅5,上三高速、甬金高速环绕经过。项目总建筑面积35万㎡,涵盖五金机电、汽车汽配、灯具灯饰、服装百货、家居建材、仓储物流等业态,集品牌展示、商品交易、信息发布、商务办公、现代物流等专业化、现代化、多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商贸综合体。

今天开业的五金机电•灯具灯饰•汽车汽配•服装百货,是信源国际商业城首批开业业态。数百家商户开门迎客,生意兴隆。现场人气鼎沸,交易活跃,各商户应接不暇。该项目采用创新现代化专业市场经营平台,从业态、硬件、规划、服务和配套等全面升级,让各地客户趋之若骛。

开业期间活动精彩纷呈,一场国际豪车展的视觉盛宴聚焦全城。红透半边天的“神车”特斯拉首秀嵊新,劳斯莱斯幻影全球限量珍藏版(全球100辆)、阿斯顿马丁、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奔驰等等世界名车集体亮相,共贺开业大典。

嵊州市市场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吕瑛、信源集团董事长蔡祥庆醒狮点睛

开业促销惊喜连连,购物连环大抽奖引爆全城。购满58元抽格力空调,价值不等的各类奖品丰富无比,购满100元抽别克轿车(一年使用权),10月6日正式揭晓。现场免费送礼,2888份礼品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剪彩仪式启动

信源国际商业城,依托信源集团强大的开发实力,吸取其十多年的市场开发运营经验,在政府积极的税收及政策优惠支持下,信源集团做一城旺一城的市场先例将会再次得到复制。信源国际商业城的正式开业,将大速提升嵊州新昌两地的专业市场档次、促进居民的消费需求、加速嵊新两地的快速融合,对扩大城市就业、拉动消费、带动商贸繁荣和经济发展,提升商贸流通质量和品位,将具有不可估量的推动意义。

消费者趋之若鹜

》》》》》》延伸阅读

翰林府排屋首日火爆认筹 超过100套

勤业镜悦府6日冰爽旅行记现场DIY 幸福存折火热申领

为何它们会热销:总能击中你的“软肋”

彩色迎恩府 欢乐手工坊周六喜相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