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业绩分化明显 贷款向优质资源进一步集中

金融时报  2014-07-07 04:00

[摘要] 从部分房企目前已公布的半年报数据来看,房企业绩分化已日趋明显。与此同时,记者从某商业银行了解到,近日开始,该行已对房地产开发贷款实行限额控制,部分风险较高的城市将暂停新增房地产开发贷款的审批。此外,还将在原有“名单制”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房企贷款准入门槛。


2014年以后,中国楼市将是冰火两重天。一线城市会将任何一种利空的消息快速转化为利好,而一般的三线城市有可能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就引发爆跌!

这次的新政国5条,未来如果是无差别执行的话,意图就已经很明显了,三线才是ZYZF要打击的目标。如果再配合房产税,三线投资必死无疑!

前几年流行的杀猪论,很有可能在三线城市上演。城镇化这个国家大战略,三线城市真的很难抵抗,不是说DFZF不想抵抗,但地方经济实力太弱,根本无法左右政策!只能通过牺牲房地产来实现农村人口的城镇化。

前几年投资三线城市的投资,你们就等着为未来的城镇化做贡献吧!而那些这几年回家买房的还乡团,你们将会彻底失去在一线城市买房的机会!现实很残酷,未来很绝望!

未来很精彩,请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