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桔子水晶携绍兴颐高 推白领公寓租赁火爆

房天下  2014-07-24 10:29

[摘要] 2014年初,桔子水晶联合颐高广场,让绍兴传统的物业性投资大开眼界。短短几个月内,多次开盘多次热销,问鼎产权酒店的销售桂冠,这一切,都离不开双方独到的眼力和坚强的品牌实力。

酒店界的“全民公投”,2014年桔子水晶当选

 

2014年7月——杭州桔子水晶酒店凭借过去一年的高品质服务,荣获旅游点评网——到到网(TripAdvisor中文官方网站)授予的“2014年度卓越奖”,赢得众多网友的高度认可及评价。

据悉,到到网“年度卓越奖”评选是通过收集旅行者评论各地酒店服务质量的数据后得出的权威奖项,此奖项每年颁发一次,仅授予在到到网获得旅行者评价的服务方。此次获奖,离不开网友对酒店服务质量的高度评价,同时,也标志着酒店员工的热情好客,细致服务已深入人心。

桔子水晶酒店战略携手颐高广场,只做了两件事:开盘,售罄

此前,桔子水晶酒店仅布局于“北上”、“苏杭”等一二线城市,共开设了13家高端门店,每一家的选址不在CBD商务中心就是围绕历史文化中心,凭借其“另类五星级”的独特经营理念,荣获“2013年精品酒店”,常年90%以上的入住率,无疑保障了其投资价值。

2014年初,桔子水晶联合颐高广场,让绍兴传统的物业性投资大开眼界。短短几个月内,多次开盘多次热销,问鼎产权酒店的销售桂冠,这一切,都离不开双方独到的眼力和坚强的品牌实力。

作为镜湖商业综合体的颐高广场,为实现区域发展及物业增值,与国内高端艺术酒店品牌——桔子水晶酒店强强联合,秉承桔子水晶酒店十大影响力之国内高端酒店品牌价值,承袭颐高集团16年专业运营实力,这次合作将引领绍兴酒店业未来发展方向,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低投入、高档次、高回报的新选择。

百项服务体系出台,桔子水晶橙公馆2.0升级问世

日前,颐高集团与桔子水晶酒店强强联合的又一全新力作——绍兴非毛坯白领公寓正在火爆预约中。引入国际先进服务生活理念,打造35-55㎡非毛坯百项服务白领公寓:无论是收洗衣物、代买物品、还是收发信件、清扫房间,一个电话,管家都能为你周到尽心;24酒店大堂迎宾与尊荣安保、智能电梯,随时呵护业主安全;为方便客户的商务需求,更给予客户体贴入微的商务秘书服务,包办一切办公琐碎之事,并提供国内外票务等信息查询,代驾接送等礼宾待遇;更独创“免费代租”服务,为业主提供物业租赁委托、带客看房、物业交接、后期管理等专业服务,让业主坐等,并稳获和提升资产。全方位、无微不至的百项服务内容,让业主体验到远超一般酒店式公寓、别墅等物业类型的居住价值,开创绍兴服务标杆。

颐高广场,荣获2014上半年镜湖新区办公物业销冠

今年上半年,绍兴每卖出10套办公物业,就有一套是颐高广场。据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1-6月份,绍兴市区办公物业总体成交1083套,同比上升19.7%,成交面积为8.75万平方米,同比上升14.8%。镜湖新区成交276套,成交面积为2.75万平方米。镜湖新区中,颐高广场成交128套,是该区成交办公地产的项目。

5000万房租减免,颐高广场白领公寓成房客香饽饽

7月17日,颐高广场“人才扶植计划”新闻发布会暨首批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颐高广场营销中心三楼盛大举行。颐高集团高层与政府领导及各大合作企业代表携手出席,宣告颐高广场白领公寓“人才扶植计划”正式启动。

为了响应绍兴市政府“人才强市”的战略,绍兴颐高广场特面向广大中小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推出“白领公寓”,斥资5000万作为租房补贴,以低廉租金、非毛坯酒店式服务公寓居住标准,解决白领租房难题,提升白领居住品质。

不租每月或损失近千,10余家企业当场签约,首批房源抢租一空

据了解,颐高广场“人才扶植计划”的消息一出,就吸引了众多企业前来咨询,更有很多面临租房问题的白领精英上门报名。短短2个,会场内人气爆棚好评如潮。活动当天,首批删选出来的绍兴婚庆协会、浙大校友会、温州商会、长业建设、绍兴铁通安达酒店等十余家合作伙伴现场签约,成为颐高广场“人才扶植计划”抢先进驻的首批会员单位。位于绍兴主城区的颐高广场35-55㎡白领公寓,均为非毛坯且部分房源家电家具齐全。只要租客提供本科毕业证、在绍兴无房证明以及其公司的相关证明,就能享受最长5年的租金补贴方式。以每月租金为1500元为例,每月只需要交700元即可。首批推出的租赁房源已经一抢而空,不少房源甚至引来多家单位和个人的抢租,现场气氛相当火爆。

租客爆满,等你来做房东

颐高广场此次推出的35-55㎡精英白领公寓,租赁先行,以5000万巨额租赁补贴投入,在市场上聚集数量庞大的租客群体,未卖先火,短短时间抢租一空。而一手买房一手的空前优势,零空置,稳,在程度上规避了投资风险,让所有价值马上变现,无疑将成为绍兴目前最抢手的投资产品。

绍兴颐高广场(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4585

售楼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与二环北路交叉口

物业地址:绍兴镜湖新区解放北路与104国道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