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租客抢1套房 解密颐高广场白领公寓热租现象

房天下   2014-07-28 10:19

[摘要] 近日,位于镜湖新城中心的颐高广场新推出的35-55方白领非毛坯公寓,一经对外发布租赁政策,就遭到租客疯抢,甚至爆出了5个租客为抢租1套房加租竞拍的现象,到底是什么样的房子,能让这么多租客争先恐后,带着这样的疑问,笔者走访了位于绍兴市解放大道与二环北路交叉口的颐高广场现场销售中心。

近日,位于镜湖新城中心的颐高广场又被推到了绍兴楼市的风口浪尖,新推出的35-55方白领非毛坯公寓,一经对外发布租赁政策,就遭到租客疯抢,甚至爆出了5个租客为抢租1套房加租竞拍的现象,到底是什么样的房子,能让这么多租客争先恐后,带着这样的疑问,笔者走访了位于绍兴市解放大道与二环北路交叉口的颐高广场现场销售中心。

“人才扶植计划”5000万租金补贴一经发布 售楼处增添了多位置业顾问

售楼处的置业顾问告诉笔者,为了响应绍兴市政府“人才强市”的战略,绍兴颐高广场特面向广大中小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推出“白领公寓”,斥资5000万作为租房补贴以非毛坯酒店式服务公寓居住标准,解决白领租房难题,提升白领居住品质。发布会当天,首批推出的租赁房源一抢而空,不少房源甚至引来多家单位和个人的抢租。

近段时间,售楼中心几乎被前来咨询的老板和面临租房问题的白领挤得爆棚,与其他楼盘的冷清形成了鲜明对比。现场负责人表示,房源自推向市场以来,深受绍兴市及周边地区人民的热捧,已经成为2014年上半年绍兴办公物业销冠,出现这一情况并不意外,为了招待近日前来报名的租客,售楼处还不得不临时从总部调来了一批置业顾问。

未抢到房愿主动加租 租客称还有得赚

笔记随机走访了来现场抢租的张先生,对于在绍兴还没买房的他来说,颐高广场白领公寓的租补计划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位于绍兴主城区的颐高广场35-55㎡白领公寓,均为非毛坯且部分房源家电家具齐全。张先生只要提供本科毕业证、在绍兴无房证明以及其公司的相关证明,就能享受最长5年的租金补贴方式。以每月租金为1500元为例,张先生每月只需要交700元即可。考虑到现在房源僧多粥少的情况,张先生甚至开玩笑,“多加点房租我也是愿意的,只要给我抢到,跟房租补贴一摊,还是赚了。”

700元租到市中心 刘小姐表示“感觉就像2000元买到了iphone6”

面对笔者的采访,会计师行业的刘小姐显得更加理性,她表示,房租优惠是一方面,但房子到底好不好才是关键,你比说买手机,iphone6让你2000元买到,你当然感觉赚了,换做其他手机,你就没这种感觉了。

颐高广场,位于绍兴新兴市中心,这里不仅有50000方的大型商业中心、华润万家超市、星美国际影城、颐高数码城和楼友会美食城,是真正的一站式购物广场,此外项目周边还聚集着绍兴市政府以及各大总部写字楼,即将迎来至少8万的职场精英,是名符其实的绍兴中心商业商务新地标,潜力不言而喻。

“工作够忙了,生活越傻瓜越好” 超过80%的租客为“百项服务”点赞

在硬件扎实的同时,颐高广场白领公寓苦练内功,打造“百项服务”体系,内容涵盖生活各个细节,对于忙于事业的职业白领,提供“傻瓜式”的生活享受。

无论是收洗衣物、代买物品、还是收发信件、清扫房间,一个电话,管家都能为你周到尽心;24酒店大堂迎宾与尊荣安保、智能电梯,随时呵护业主安全;为方便客户的商务需求,更给予客户体贴入微的商务秘书服务,包办一切办公琐碎之事。全方位、无微不至的百项服务内容,让业主体验到远超一般酒店式公寓、别墅等物业类型的居住价值,开创绍兴服务标杆。

颐高广场白领公寓首批租客报名已满 现诚招房东

颐高广场此次推出的35-55㎡精英白领公寓,租赁先行,以5000万巨额租赁补贴投入,在市场上聚集数量庞大的租客群体,未卖先火,短短时间抢租一空。而一手买房一手的空前优势,零空置,稳,在程度上规避了投资风险,让所有价值马上变现,无疑将成为绍兴目前最抢手的投资产品。

绍兴颐高广场(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4585



售楼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与二环北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