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3%的大学生就业率 房地产刚需置业购买力在哪

每日电讯  2014-08-05 04:00

[摘要] 当社会中出现了失业大幅度上升,收入下降的局面,个人家庭一定会开始改变他过去10年经济繁荣期的一些支出习惯,砍掉一些不必要的开支,降低风险偏好,降低资金杠杆。原先敢于贷款买二套房的,这时候会等一等,看一看。

当社会中出现了失业大幅度上升,收入下降的局面,个人家庭一定会开始改变他过去10年经济繁荣期的一些支出习惯,砍掉一些不必要的开支,降低风险偏好,降低资金杠杆。原先敢于贷款买二套房的,这时候会等一等,看一看。原先敢于把两代人积累的财富用来做首付,把50%的收入用来还房贷的家庭会放弃这样的购房计划,因为他们会优先考虑饭碗能不能保住。由于财富分配不公,中国的房价很大程度上是中国的富裕家庭决定的,目前富裕家庭资产结构中房地产的比例是非常高的,从西南财经大学的调研结果看应该是至少70%的水平。在未来进入这样一个衰退期或者经济转型的不确定期,富裕家庭这样的资产结构是很难受的,他们一定会作出调整,把过多的房地产甩卖掉,变成可流动资产。

很多人把房价上涨寄托在印钞机,寄托在国家的进一步刺激计划,这个是不现实的。地方政府还是有刺激经济,有继续疯狂投资的冲动的。但中央政府一定会谨慎,四万亿的恶果我们刚刚开始品尝,经济最坏的时候还没有到来,现在的任何刺激,只是延缓了衰退的进程。在没有找到新的经济增长点,旧的增长模式已经饱和的情况下,按旧的模式继续大规模刺激是不可能的。

鄂尔多斯是中国经济的先导者,在经济高度繁荣,煤炭需求量和价格节节攀高,这个城市充分享受了中国经济成长带给它的红利。可惜的是,迪拜并不是一年两年建成的。在中国经济步入衰退期,它又个尝到了过度杠杆化的恶果。

鄂尔多斯的房价,现在是三千还是七千已经并不重要了,在煤价企稳回升之前,没有人敢接盘。即使跌到了一千块一平米,你在沙漠上买个钢筋水泥的火柴盒干什么?同样的是中国其他城市的房地产,目前是一个漫长的去库存化的进程,在经济找到新的增长点之前,房价不存在上升的空间。

》》》》》延伸阅读

北三环保利单价10万项目获准入市 限价令放开

夜闪购将起 曦之湖存5千抵5万认筹倒计时

浙东古运河成“世遗”长桥暗河清淤连通题扇桥八字桥

房地产经理人信心指数大跌14.46% 创历史新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