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颐高广场白领公寓粉丝寓米部落 8月3日正式成立

房天下  2014-08-05 09:58

[摘要]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意向租客,颐高广场特别成了白领公寓粉丝俱乐部——寓米部落。考虑到首批登记房客已超出前期预额,颐高广场特于8月推出两套特惠房7988元/㎡,全城诚招房东。

寓米部落为白领公寓粉丝俱乐部昵称 现场砸金蛋引人气居高不下

8月3上午,颐高广场现场售楼中心迎来首批意向租房的精英白领,现场除了丰富的游戏互动和刺激的砸金蛋赢大奖环节,还准备了精致的冷餐果饮,在佳节过后,让现场白领感受到家人般的关怀。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意向租客,颐高广场特别成了白领公寓粉丝俱乐部——寓米部落。考虑到首批登记房客已超出前期预额,颐高广场特于8月推出两套特惠房7988元/㎡,全城诚招房东。

为何提前1年遭500名白领抢租? 市场惊呼白领公寓成公寓中的iphone

随着城市现代化进程的加快,单身公寓的需求量正在逐步上升,经济实惠而又装修精致的单身公寓无疑可以一站式满足现代上班白领对于住所的所有要求。

颐高广场35-55㎡非毛坯公寓的推出,坐享超5万方商业配套和百项服务体系,为在绍兴工作的年轻白领阶层提供了一个方便、时尚、经济实惠的新家,正以不可估量的速度成为绍兴房产领域中的一匹黑马。

白领公寓,斥资5000万作为租房补贴,以低廉租金、非毛坯酒店式服务公寓居住标准,解决白领租房难题,提升白领居住品质。只要提供本科毕业证、在绍兴无房证明以及其公司的相关证明,就能享受最长5年的租金补贴方式。以每月租金为1500元为例,每月只需要交700元即可。

为了让更多粉丝深入了解颐高单身公寓,提前享受白领公寓的百项服务体系,特成立颐高寓米粉丝俱乐部,让大家在和谐、温暖的环境中结实新朋友,开启新的人生。

颐高广场此次推出的35-55㎡精英白领公寓,租赁先行,以5000万巨额租赁补贴投入,在市场上聚集数量庞大的租客群体,未卖先火,短短时间抢租一空。而一手买房一手的空前优势,零空置,稳,在程度上规避了投资风险,让所有价值马上变现,无疑将成为绍兴目前最抢手的投资产品。

绍兴颐高广场(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4585

售楼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与二环北路交叉口

物业地址:绍兴镜湖新区解放北路与104国道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