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海新城以商引商现“磁场效应” 上半年落户项目9个

天天商报  2014-08-11 09:00

[摘要] “这里是游艇及配套产品生产基地,旁边将开发建设7万多平方米的商业步行街,引进卖场、影院、酒店、餐饮等多种业态。”昨天,在绍兴滨海新城,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了建设中的游艇产业园规划布局。

“这里是游艇及配套产品生产基地,旁边将开发建设7万多平方米的商业步行街,引进卖场、影院、酒店、餐饮等多种业态。”昨天,在绍兴滨海新城,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了建设中的游艇产业园规划布局。

绍兴游艇产业园项目包括哥伦布游艇基地整体搬迁、水上的士巴士项目、游艇及帆船制造等17个游艇产业相关项目,主要涉及游艇产业基地、整艇制造、配件制造和配套等产业链。这是滨海新城在今年6月初借力专业运营商,建设的一个“园中园”项目。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到2015年年底,游艇产业链经济有望达到100亿元,“我们的目标是将游艇产业打造成为绍兴的海洋经济支柱产业之一。”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滨海新城依托产业规划,着眼产业集聚和产业链延伸,巧借外力,引进经济有实力、运作有经验、招商有资源的开发商进行“园中园”开发建设。“借力企业专业招商资源,实现集群招商、合作招商、园区招商、科技招商,达到降低成本、扩大渠道、引进一个带来一批的效果。”滨海新城招商局负责人告诉记者。

数字显示,今年上半年滨海新城共签订落户协议项目9个,协议总投资达到132亿元,包括普洛斯环普绍兴产业园、游艇产业基地、越兴产业园、科力远混合动力电池包、建屋住商项目等重大项目都招至麾下,招商规模质量再创新高。

在环普绍兴产业园现场,记者看到了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这是亚洲的工业及物流基础设施提供商、服务商——普洛斯,在长三角的第二个工业园,将面向以世界500强为主的跨国高端制造业。据介绍,目前工业园已签约140家客户,总注册资本金超过6亿美元,其中注册资本金超过1000万美元的客户达到20家,18户为世界500强企业。

“瞄准生命健康、电商物流、高端机械装备制造、高端医疗教育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产业链环节中有投资意向的跨国企业、央企军企、上市企业、行业龙头就是我们的主攻目标。”滨海新城招商局的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这些引资企业的效应,搭建的“园中园”平台,就像一个磁场,不断吸引众多的企业来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