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3家房企首7月吸金6000亿 万科等以价换量

地产中国网   2014-08-11 09:20

[摘要]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23家房企公布前7个月销售业绩合计为5910亿元,而从其单月销售业绩来看,已经出现至少连续3个月下挫现象。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23家房企公布前7个月销售业绩合计为5910亿元,而从其单月销售业绩来看,已经出现至少连续3个月下挫现象。有房企高层向记者透露,大部分城市已经取消限购政策“这种影响是正面的,市场已经筑底,预计下半年有望向上走。总体来说,我们是持谨慎乐观态度的”。多家标杆房企的销售均价都开始大幅走低。鉴于此,在业内人士看来,销售业绩的上涨难以掩饰行业的销售压力。

23家房企吸金6000亿元

事实上,虽然23家房企前7个月销售业绩达到5910亿元,但依然有7家房企销售业绩同比下滑,包括首开集团、招商地产、恒盛地产、瑞安等知名房企。具体来看,今年前7个月,万科销售额超过1000亿元,达到1142.3亿元高居榜首;恒大地产、保利地产以及碧桂园紧随其后,其销售额分别为801.2亿元、717.55亿元以及650.3亿元。

而从上述23家房企单月销售业绩来看,7月份单月销售额合计为717.82亿元,相比6月份的1090.71亿元,下调了34%,同时也低于5月份的828.3亿元。对此专家表示,大部分企业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可能性越来越低。

值得一提的是,“限购取消对市场影响较为有限,在目前政策环境趋好但信贷环境尚未明显好转的前提下,‘以价换量’消化库存仍是市场主策略,市场筑底有望加速”。

从中原监测的40个重点城市的新房市场来看,7月份新建住宅合计成交1690万平方米,虽然环比上升7%,但同比降幅仍达到13%。“对比今年以来月度成交水平,7月份成交量仅好于今年2月份以及6月份,而与去年月度成交均值对比,更是大幅下降近两成。”

不过,相对于此前三、四线城市成交量大幅下滑的现象,目前一、二线城市表现较差,而三、四线城市则相对较好。具体来看,一线城市7月份成交量较去年月均值大幅下挫近三成;而二线城市虽然较6月份成交情况有所起色,但仍较去年月均水平下挫约两成。相对而言,三、四线城市环比增幅达10%,且较去年月均值降幅小于一、二线城市。

》》》》》》延伸阅读

财政部贾康:房地产税或在2017年实施

镜湖“三中心”蓄势待发 科技中心可以“躺着看电影”

生命健康制造业产值同比增长 健康休闲综合体成热门

滨海新城以商引商现“磁场效应” 上半年落户项目9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