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繁华迪荡东为贵——金地蘭悦“五最”直面绍兴繁华文脉

房天下  2014-08-15 13:45

[摘要] 金地•蘭悦位于文脉贵地,迪荡新城CBD,国家级绍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现一期基本成熟,世茂影城、百盛百货、欧尚等汇聚于此。

绍兴自古以东为贵

大禹乡位于绍兴市东南,落座于会稽山下,坐东朝西,极佳。越王台位于绍兴市区卧龙山东南麓,以缅怀一代英豪越王勾践,卧薪尝胆,励精图治,复国雪耻。

沈园位于绍兴越城区东南隅的洋河弄内,是江南著名园林之一,一首《钗头凤》见证陆游唐婉凄婉爱情,千古绝唱。

百亿投资的迪荡CBD,占据绍兴东首,媲美杭州钱江新城CBD。

全城仰慕的绍兴CBD 迪荡生活圈

金地•蘭悦位于文脉贵地,迪荡新城CBD,绍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现一期基本成熟,世茂影城、百盛百货、欧尚等汇聚于此。

【迪荡最繁华,号称“24不夜城”】

迪荡号称“24不夜城”,荟萃众多经典商业巨头纷纷入驻,百货、餐饮、娱乐、酒店应有尽有。

迪荡是商业写字楼的集中地,几乎所有的高端写字楼都集中在迪荡,而且基本已经入住。

【迪荡,白领和高端商务人士聚会的根据地】

迪荡有法拉利、悍马自行车专卖、奢侈品店遍布,星巴克永远在排队,在这里,生活堪比上海和香港。

目前迪荡汇集了大部分银行,还有证券公司、保险公司、贵金属公司、小额贷款公司,是绍兴的华尔街。

迪荡区域三大公园体系覆盖,拥有3700亩迪荡湖公园、2万方西施山公园、21万方梅龙湖公园,将城市的繁华与自然生态完美的结合,梅龙河、浙东运河、环城河三水环绕。

金地蘭悦,以转身繁华的距离,直享迪荡核心配套。

现场展示中心:绍兴世茂广场正西胜利东路336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17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