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租房补两头赚 颐高广场引领绍兴公寓投资市场

房天下   2014-08-15 16:03

[摘要] 颐高广场在目前市场普遍萎靡的情况下,频频出招,每一次营销动作都走在市场变化的前端,每一次创新之举都让颐高广场成为全绍兴的热门项目。活动场场爆满,人气日日爆棚,下单速度和数量不断超越纪录,颐高广场已然成为绍兴百姓热议的投资臻品,更是数度荣登绍兴公寓的销冠。

从最初的桔子水晶酒店的入驻,到人才扶植计划的推出,再至目前的60月租房补贴计划,颐高广场在目前市场普遍萎靡的情况下,频频出招,每一次营销动作都走在市场变化的前端,每一次创新之举都让颐高广场成为全绍兴的热门项目。活动场场爆满,人气日日爆棚,下单速度和数量不断超越纪录,颐高广场已然成为绍兴百姓热议的投资臻品,更是数度荣登绍兴公寓的销冠。

颐高集团,专注商业地产专业运营,在16年商业地产领域发展历程中,与经营商家、投资者共谋发展,在绍兴更是深耕细作14年,见证城市发展,深谙市场需求。颐高广场是颐高集团深耕绍兴14年城市运营的升级之作,亦是镜湖拥有大型商业中心的城市综合体,坐拥未来前景与成熟生活氛围左右逢源的绝佳地段,抢占了区域商业空白与发展先机;对投资者而言,颐高自持8万方物业,超90%商业,打造的商业综合体上盖物业,为其提供了一个长期的创富平台与安全保障。

与如今不景气的楼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的是,颐高广场在推出短短一个月时间内,预约签租的客户已超500组,这也是颐高广场前期不断谋求变化带来的连带效应。此次,颐高广场为了让房东减小投资风险、获得更为稳定而长期的,推出了房租补贴计划,现在起购买颐高广场橙公馆可享60个月租金补贴,房东除了常规的收房租外,还能每月从颐高广场获得近1000元的补贴,5000万租金补贴大手笔真情回馈绍兴,在都极为罕见,在绍兴更可说是头一遭。

房租房补两头赚,只此橙公馆。据了解,颐高广场非毛坯白领公寓目前还有少量特惠房源仅7988元/㎡,全城急招房东,错过这一次,也许得再等10年。

绍兴颐高广场(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4585

售楼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与二环北路交叉口

物业地址:绍兴镜湖新区解放北路与104国道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