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贷放松临时推房迎国庆 6成网友认为房价会涨

扬子晚报  2014-10-01 09:21

[摘要] 国庆黄金周的前一天,央行正式发文宣布放松执行了四年多的限贷政策。这一消息令南京地产圈的开发商们炸开了锅,有人称“终于等来了这一天”,也有人仍持谨慎乐观的态度,认为南京楼市“低价跑量”的主旋律不会改变。

新政影响 开发商: 临时加推房迎国庆

国庆黄金周的前一天,央行正式发文宣布放松执行了四年多的限贷政策。这一消息令南京地产圈的开发商们炸开了锅,有人称“终于等来了这一天”,也有人仍持谨慎乐观的态度,认为南京楼市“低价跑量”的主旋律不会改变。

正荣地产南京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这次应该算是彻底的放开,也意味着执行了四年多的“认房又认贷”的贷款政策土崩瓦解。

“毫无疑问,这是楼市的利好政策,比取消限购意义更大,”高科置业营销总监夏小虎告诉记者,南京取消限购政策后,交易量并未出现明显上涨,很多人都认为真正的“症结”在于限贷尚未放开,首付门槛太高、利率上浮等因素制约了大量购买力,此番调整后,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客户,都是限贷松动的受益人群。

江北纯新盘正荣润江城在上月初刚刚推出了首批房源,300多套新房源截至目前总共售出了八九成,开发商本来打算国庆长假稍稍休息一下,国庆节之后再推新房。

昨天央行松绑限贷的消息传出后,记者立即收到了这家楼盘的销售员群发来的短信,告诉记者“央行限贷取消,黄金周加推新房”的消息。扬子晚报记者 马祚波

网友:6成认为房价会涨

昨日央行政策一出,立刻在购房者中引起了巨大波澜,在扬子晚报官方微博的留言中,认为此举救市,房价会涨的网友占了大多数。

“Jack的生活空间”留言,“房价继续涨”。“刘孙驰艺”留言称,从放开限购到放开限贷都表现了政府在全力救房地产!这次大户型有销路了!

在三六五网的一项网络调查中,截至昨晚8点半,表示会出手买房的网友占了60.92%,表示不会买的只有24.26%,其他为不确定。同时,有61.46%的网友认为此政策一出房价会涨,23.18%的人认为不会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