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九月仅6宗商住用地入市 土地市场期待解冻

——9月绍兴土地共成交34宗 入账8.77亿元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2014-10-08 04: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9月30日,9月绍兴实际成交土地34宗,成交总面积458530.9平方米,环比上涨52.49%;土地成交总金额8.77亿元。同时,绍兴9月土地出让38宗,出让面积743681.9平方米,其中商住用地6宗,占总出让面积的22.36%。

时间进入十月,土地市场在“金九”的表现可谓平平。土地成交面积和成交总金额上较上月有所回升,然而9月仅6宗商住用地入市,仅占土地入市总面积的22.36%。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9月30日,9月绍兴(包括主城区、柯桥、上虞、诸暨、新昌、嵊州)共计有商业商务用地、工业用地、居住用地等34宗地块实际成交,成交总面积458530.9平方米,环比上涨52.49%;土地成交总金额8.77亿元。同时,绍兴9月土地出让38宗,出让面积743681.9平方米。

1

土地用途:9月土地成交商住用地占比较大

2

从成交土地性质来看,9月绍兴成交的34宗土地,其中工业用地20宗,商业、住宅用地12宗,其他商服用地2宗。交数量分别占全部成交的58.82%、35.29%和5.89%,从数量上来看,成交土地以工业用地为主。

3

从成交面积上看,工业用地成交面积占总成交面积的34.77%;商业、住宅用地成交面积占总成交面积的50.00%;其他商服用地成交面积站总成交面积的15.23%。从成交总金额看,商住用地成交金额占土地成交总金额的77.71%。商业、住宅用地在成交总面积与成交总金额占比较大。

区域:9月土地成交集中在柯桥和诸暨两区域

4

从土地成交区域来看,34宗成交土地,其中绍兴主城区及柯桥区成交17宗,成交面积占总成交面积的61.69%;诸暨成交14宗,成交面积占总成交面积的35.06%;上虞成交3宗,成交面积占总成交面积的3.25%;新昌及嵊州区域无土地成交。

9月土地出让:以工业用地为主

5

9月绍兴市(包括主城区、柯桥、上虞、诸暨、新昌、嵊州)共出让土地28宗,总出让面积743681.8平方米。其中工业用地14宗,占总出让面积的61.50%;商住用地(包括安置房等住房用地)6宗,占总出让面积的22.36%;公共设施用地1宗,占总出让面积的1.40%;旅游设施用地1宗,占总出让面积的0.13%;其他商服用地6宗,占总出让面积的14.61%。

【更多信息请点击9月土地情报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