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翰林府认筹即享缤纷豪礼 Iphone6大奖不容错过

——幸福砸金蛋 惊喜百分百

房天下  2014-10-15 17:08

[摘要] 10月18日-19日、25日-26日,元垄·翰林府将浓情为全城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认筹砸金蛋活动。活动期间,凡认筹翰林府高层或排屋的客户,即可参与幸福砸金蛋,抽取各类家电大奖,Iphone6、海尔变频空调、西门子滚筒洗衣机、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等豪华家电,统统免费带回家!

金秋豪礼献全城 认筹钜惠乐无边

央行“认贷不认房”出重拳,给原本“一潭死水”的房产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更有专家认为购房时机已然来到!10月18日-19日、25日-26日,元垄·翰林府将浓情为全城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认筹砸金蛋活动。活动期间,凡认筹翰林府高层或排屋的客户,即可参与幸福砸金蛋,抽取各类家电大奖,Iphone6、海尔变频空调、西门子滚筒洗衣机、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等豪华家电,统统免费带回家!


89-132㎡奢景高层,出门即享三名校圈,预约孩子辉煌未来。项目所呈高山之势与江湾形成了藏风纳气的,护佑家族基业长青;此外建筑采用新现代风格,空间布局注重利用率,两房变三房空间自由转换,超多赠送面积,让居者拥有更为舒适的居住新体验!

 

200㎡中央人文别墅,以精益求精的开发理念、一脉相承的卓越品质,为柯桥极少数巅峰人物定制中央私属领地。5.3米豪阔地下室,畅享一场巨幕观影;奢逸挑空餐厅,品味饕餮盛宴;南北超大双露台,揽阔怡人之境;豪华主人套房携带走入式衣帽间,尽显主人气宇轩昂!

 


翰林府200㎡学府墅,“存5000抵5万”,抢筹争分夺秒!

翰林府89-132㎡奢景高层,“日进百金“钜惠倾城,

存1000享日进100元,至开盘当日截止,优惠上不封顶!

项目地址:山阴路以南,育才路以西

开发商:绍兴县元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市区品鉴中心:柯桥笛扬路1000号

翰林府(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动态:10月18日-19日、25日-26日,元垄·翰林府将浓情为全城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认筹砸金蛋活动。活动期间,凡认筹翰林府高层或排屋的客户,即可参与幸福砸金蛋,抽取各类家电大奖,Iphone6、海尔变频空调、西门子滚筒洗衣机、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等豪华家电,统统免费带回家!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6002


翰林府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